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09:26: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碎碎唸

討厭的過敏性結膜炎發作了 害我眼睛跟小白兔一樣
去上課 老師以為我很累 叫我下課快點回家休息 哈
=================================================================
家裡的熱水器竟然被我洗壞了 整身的泡泡害我只好沖冷水
呵呵 還是新的好 櫻花恆溫熱水器真是棒 我極力推薦!!讚
=================================================================
過年要到了 聽說初一還是情人節 祝福身邊有伴的好朋友們
要甜蜜幸福唷
=================================================================
過完年後 努力投入進修課程 課程滿滿滿 有得忙了 真棒
=================================================================

以上純屬碎碎唸 哈哈哈~~~

台長: 悅芷桐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的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好,那麼你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