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23:58: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進修課程Adobe Acrobat 認證

今天上的電腦課程 是Adobe Acrobat 的專業認證

考試結果 要兩個星期之後才會揭曉

有沒有把握 呵呵 百分之七十啦

感謝老師只花短短三個小時 讓我了解到在我電腦裡裝的那玩意

雖然版本跟我學的不一樣 不過 我會考慮把它升級(不過要付費..)

真的要為自己換一台電腦了 學了那麼多東西

卻沒辦法回家練習 不能再依賴我的小小筆電了(可是我跟它有感情耶..)

今天上課老師推薦了一個新的瀏覽器-火狐Firefox

回家馬上下載來試試看 還不錯囉

只不過我還要花點時間去適應一下面版

這次的課程 讓我又學到了不少 腦子又多了點東西了 哈哈

台長: 悅芷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習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進修課程Corel DRAW入門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進修課程嘸蝦米輸入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