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03:28: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腦進修課程嘸蝦米輸入法

一月29號 電腦進修課程加選了嘸蝦米輸入法來學習
打習慣注音的我 忽然想學個不同的輸入法
既然唸書的時候倉頡學不會 那換個簡單一點的吧

哈哈 好巧唷 今天上課的老師 竟然就是教PI的老師耶
老師一上課就問我 妳為什麼要學嘸蝦米輸入法
我回他 因為被朋友笑說都什麼年代了還打注音= =

很好 整堂課下來 我承認 它確實比倉頡還簡單一百倍
老師很好心 幫我們抓了一些回家可以練習的軟體
回家後 趁還沒忘記快點複習
還好 沒腦殘 老師教的 我不用看總表都還能打出百分之六十
多多練習吧 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哈哈哈


p.s原本這篇文章 我要用嘸蝦米輸入法完成它
不過我想 我應該會搞到天亮 還是算了吧...

台長: 悅芷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習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進修課程Adobe Acrobat 認證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進修課程PhotoImpact 初體驗(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