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01:11: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想太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日期一天天逼近,明知期待和他見面,卻又開始害怕,心情複雜度日漸加深,而我恐怕又得擔誤課業了。和以前一樣,我總是會在見面前設想我們之間可能出現的對話…。聖誕節對青年男女來說,是個具有指標性意義的日子,這一天會和你在一起的人,一定不會是普通的人物,對你來說,必然有某種程度的重要性,如果不是男女朋友,就是比較親近的朋友或家人。你在十月中的時候說你聖誕節會來,讓我推掉了一個約會,如今卻沒有你的任何消息,我是不是該繼續等下去?還是應該去尋找一個能陪自己過聖誕節的人?雖然我們沒有講好,所以我大可以去赴別的約會,但是你是如此的特殊,讓我會想要排除萬難與你見上一面,但我同樣也意識到,要你單獨來見我,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只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該不該放棄跟別人過聖誕節的機會?

台長: cccandy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