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3:49:4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_ 即時亂亂拍 ˇ
   這壹個帳號 人比較少 ``
   就是那個沒有砍掉他帳號的帳號 …
   (圖片故意轉成JPG檔_ 最近愛上頹廢的感覺)*



前幾天整理複習考考卷
找到壹張考卷
上面被我寫下惹這樣的壹段字 ‥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 寂寞…



噢 ‥ 那是我在那段時間寫下的句子_
那段時間總是會寫下歌詞來抒發自己的情緒 ˋ 自己想說的話
所以到現在養成惹我喜歡在講義上寫句子的習慣 ‥



看到那幾句話
害我無來由的想哭 *
都快半年惹_ 還是放不下 ˇ



或許我還是沒有完全的誠實面對自己
我以為我撐過去惹_
但事實上 …
      傷痕還在 *
      記憶還在 *



      還是沒有完全遺忘。



昨天老姊給我的回應
害我看完後不知不覺哭惹出來。



是軋 ˇ 我真的很傻…
傻到為壹個人付出這麼多
卻到現在都還無法收回 ‥

下定決心過很多次 要遺忘他_
為什麼每次的堅持
卻又總是在壹次又壹次的眼淚下宣告破局?



的確很無奈 *
我也很想收回我對他付出過的曾經
但是那麼長的時間 並不是幾個月說忘就能忘的…
好幾次我以為我已經成功的放下惹
但總是會有壹陣又壹陣的事情
像壹波又壹波的漣漪 不斷的激起他在我心中曾存有的影像_



改變得太多 或許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_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為什麼只是壹個月 就可以讓人改變這麼多?

壹直沒有親自去證實 我沒有勇氣自己去尋找這個答案
從來就沒有得到壹個確切的答案
所以或許我到現在還是傻傻的抱持著壹點希冀 *
即使我懂那都已經是從前惹 ˇ 感覺也都不見惹…
那只不過是壹種傻傻的執著
      壹種想要得到答案的執著… *



我明白我真的很傻
但我自己也很無奈 ``
答應過自己好多遍
卻總是壹次又壹次的和自己爽約_
曾經答應要學著遺忘
但只是壹遍又壹遍的在心中留下更深的傷痕 ...



      明知道讓你離開她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待奇蹟出現的那壹天_ *



或許就是我的寫照捌 ˇ
就是整個很傻_
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
卻又因為沒得到壹個答案而放不下 ‥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壞眼淚》_



那,
我曾經為你留下惹多少壞眼淚?
我的好眼淚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
在我不再想你之後 … 。

台長: ♦ yo*_ 阿D²,,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about 過去* ]] |
此分類上一篇:†° 2006, 回憶錄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