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8:51:34| 人氣2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噢噎_ 晚修解脫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補昨天的文章
因為昨天太累,懶得打 xD -------*



今天是情人節 (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 -)
也是晚修最後壹天 (噢,這個可就High惹 = ˇ =)
嘿嘿 ,, 只要撐完今天就終於放假惹 `` 爽剌 * 

(或許我用詞該文雅點- -?)
(謎:沒差剌 `` 反正尼早就沒形象惹 = ˇ =)



早上是 [難得] 的公民課 ˇ
為什麼說是難得?
因為目前為止也才上過 參次 * 課而已 - -



公民老師講話讓人聽惹好想睡 ˇ
可是她又好兇_ 囧”
不過我還是有壹度陷入昏迷狀態 … 囧”



      不講早上惹剌 ˇ 下午才是重點呢 ``

      西瓜的作文課 -----*



午休起來後 ˇ 大家都很High
而且還是莫名其妙的High - -
結果連我也不知不覺的跟著High惹起來_ xD (這瘋子) *



等惹好久 老師都還沒來 ``
後來他才匆忙的進來說 他忘記今天還要上我悶的課 - -”
撲撲,有瞎到 xD
他叫我悶先在教室自習 ˇ 他先去印上課教材 --*



不過 … 想也知道,我悶有可能在教室乖乖的自習嗎?
嘿嘿 … 當然是

      不
 
      可
 
      能
 
      的

      事
 
      情

      xD *



教室裡,此起彼落(?)的傳出壹群又壹群的笑聲
還有不知道哪壹班 不斷的傳出『驚天動地』的大笑聲 ``
害老師回來的時候 還很緊張的問那是不是我悶班 - -



      (場景拉回老師不在的Happy Time)_



我悶這壹小群 伊婷 ˇ 章魚 ˇ 還有我
不斷的輪流講好笑的事 or 笑話 ``
壹直大笑 ˋ 我和章魚還趨向自High狀態 ⊙﹏⊙



後來伊婷跟我悶講完壹個關於 『邏輯 ˋ 養狗 ˋ 同性戀』的笑話後
她就開始問人[ 做實驗 ] *
章魚和我幾乎笑到快瘋掉
只要伊婷問別人 [ 你們家有沒有養狗? ]
對方要是回答沒有,根據那個笑話 就代表那個人是同性戀 xD
好多人被耍 ˋ 我和章魚笑到肚子好痛 ``
我還聽到老婆說 我和章魚笑的時候 動作都壹樣 ˇ
都壹下往前 ˇ 壹下往後 ˇ 壹下趴在桌子上 xD

      沒辦法嘛 `` 因為肚子真的笑到好酸_ 哈哈 *



後來老師回來後 我悶就盧他帶我悶出去玩 ˇ
所以呢,我悶只上完半小時的課 就自習到3點40分左右
後來呢 ˇ 我悶這群『射手班進香團』 就浩浩蕩蕩的往操場出發囉 !!



     Ps.自習的過程中,還有17班的晚修因為玩遊戲玩輸惹
       跑進我悶班對我悶大喊 [情人節快樂!]
       害我們大家包括老師都很傻眼_



到惹操場 我跟老婆玩起幼稚遊戲xD
還遇到阿輔&戴兄 ˇ
哈哈,就降子壹直瘋到放學 `` 在操場玩惹好久呢 *
最值得高興的 當然就是晚修終於結束囉 ˋˇ ˊ



      放學後 ˇ 我爸帶我出去買衣服˙ω˙ -----*



一向都不穿裙子的我 今年突然想買裙子 - -”
我爸聽惹居然很高興 @ @”
他說反正我的衣服裡都沒有裙子 買壹件也好 `` 囧”
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惹 ~ ” ~



試穿裙子的時候 ˇ 真不習慣 @ ” @
感覺小腿涼涼的 > ” < xD
而且我覺得我的小腿因為練跑步都變粗惹 - 3 -

(別人都說我小腿很細 `` 到底哪裡細惹啊 - - 我不滿意剌!! 原來比較細 ˊ ˋ)



結果呢 … 居然還真的給他買惹壹件裙子 @”@
真不知道我頭腦是哪裡出惹問題惹 ``
買惹壹件牛仔『短』裙 ˇ

(其實真的有點短的- -” 努力往下拉 … 只是單純的因為我比較喜歡這件的樣式 囧”)



買惹壹件長洋外套 ˇ 拉鍊拉起來很像洋裝的那壹種 ˙ω˙
壹雙短筒的帆布鞋 ``
(是叫短筒嗎@ @? 突然忘記惹 ~ ” ~)
那雙可以反折呢_ 不管折或不折 都很帥 。////。 哈哈 *
還買惹幾件衣服 ˋ 今天可說是大豐收呢 - ˇ -
不知道是不是愛上簡單色系
這次挑衣服都是挑黑白 or 淺灰系列的 ~ ” ~

      戀上簡單 ------* ˙ω˙



今天是個完美的壹天呢 - ˇ -
不但晚修結束惹 又買惹壹堆東西 ,,



      哈,
        a perfect day ˙ω˙ !!_



      噢,對惹 ``
      補上壹句 ------*

      情人節快樂嗄 ^^ !!






台長: ♦ yo*_ 阿D²,,
人氣(2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about 雜七雜八* ]] |
此分類下一篇:†° 迷上, 【 NANA〃 (報告近況)_ ∥*
此分類上一篇:†° 好可悲_ ∥*

我恩祈啦~
哇~你們晚修氣氛不錯啊...
呵呵~你去買衣服阿...○口○
怎麼不早說阿...要是我就跟去勒..[開玩笑低]
不過我挑的衣服你應該都會嫌顏色&quot太誇張&quot吧 ..
哈哈~XD...
2007-02-16 14:19:18
版主回應
   呵呵,還不是因為是最後壹天才會這麼High * ˙ω˙

   那下次如果有要買衣服的話 就再壹起去唄 ~ = ˇ =

   嘻嘻,,

   顏色太誇張? 大概都是什麼色系的軋 @  @?
2007-02-16 16:02:12
老婆~~
ㄋ怎ㄇ不把幼稚ㄉ遊戲加以說明蔫... 我覺ㄉ大家會笑死在電腦前.....XD
2007-02-24 23:19:48
版主回應
   哈哈 ˇ

   我當然是為惹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才沒詳加說明的 = ˇ =

   可不想看到隔天頭條是

   ”因看報台文章而笑倒在電腦前久久不起”

   噢,那我豈不是罪孽深重 XD
2007-02-25 16:5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