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21:28:4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可悲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_  三更半夜睡不著 ˇ 即時亂亂拍 *
    保留別人隱私權 俺只切下俺自己的狀態 `` xD



寒輔結束惹 照理說應該要很開心才對_
但是 … 在星期參 * 以前,
晚修都還沒結束 ...
想到就很悲 `` 囧”



最近真的給他有混到
回家都沒在給他看書的 (( 等死?!
唉唉唉 *
聽說寒假放完回學校後
距離學測只剩 [ 捌捌 ] 天噎_ ?!
完蛋惹完蛋惹 ˇ
到現在我連壹點警覺意識都還沒有的說 @ ” @



        時間過的好快軋 ``
        想當初 … (?!)
        我也才剛踏進 玖壹玖 * 的晚修班呢 :)
        怎麼過那麼快就要上戰場惹軋 >  <
        手無寸鐵 xD 。



每個晚修老師 發作業都給他不手軟的 -  -+
尤其是英文 `` 死人惹剌 [!!] *
題本 & 考卷,壹份接著壹份發
而臉上的表情 似乎越發越爽?!
買尬的_ 真有夠變態 ˋ
難道她沒聽到不斷的傳來壹陣又壹陣的哀嚎嗎 …



好不容易作業發完惹
摁,參張考卷 ˋ 肆本題本 囧”
接著她又宣佈惹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



      [ 你們回去把基本1200的S部分單字背起來 ˇ 下次考。 ]



噢不 !!
接著她略帶陰險的補上壹句



      [ 噢,對惹 S部分有100多個單字呢~ 全部背起來嗄~ ]



好樣的 *
壹佰多個?!
下次考?!



快暈惹剌 ˇ
那堆題本就夠頭痛的惹
楊咩訂惹2份題本
整間教室都快被題本淹沒 ``
我們很懷疑是不是真的可以把題本寫完?
或許有一天玖壹玖射手班發生題本壓死學生的事件也說不定 … xD



星期伍 * 楊咩的課_
他毫不留情的發下惹伍張雙面數學給我悶當功課 ``



      [ 哀嚎 ],,



他還說以後遲交便當費 & 遲到要罰錢 - -
說要募集資金 xD
章魚跟我說 ˇ 該不會又要用那些 [資金]
再去買更多的題本捌?!_



噢買尬的 ˇ
今年不用過年惹 ˊ ˋ
只要壹直拿著筆寫作業就好惹 @ @
還是理化老師 貢丸丸 * (詹雄雄是也_)
對我悶最好惹剌 ``
他沒有出作業給我們噎 ˙ω˙
也沒有特別交代什麼 > ˇ <



      (說不定是他忘惹也說不定 `` 噓。)



今天晚修壹大早就上地理_
害我好想睡 ˊˇ ˋ
我坐在講台正前方的說 @ ” @



可是還真的給他很不怕死 *
眼睛受不了 ˇ 在他面前照樣睡給他看 xD
真的沒辦法嘛,他的催眠功力比老王還要強 @ @
上惹參個小時的課 ,,
我只清醒惹最後的 參拾分鐘_
考試的時候還給他不小心睡著貳次 - -”



唉唉唉 *
完蛋惹,最近很混呢 ˊ ˋ
而且作業壹大堆 完全沒動力寫_
可悲可悲。



聽說楊咩跑到國外渡假惹 - -+
幫我悶訂惹壹堆題本 ˇ 害我悶寫的要死要活
結果居然自己跑到國外去逍遙玩樂 ‥



      越來越覺得我們這群國3
           好可悲呢 ˊ ˋ 。










台長: ♦ yo*_ 阿D²,,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about 雜七雜八* ]] |
此分類下一篇:†° 噢噎_ 晚修解脫 [!] ∥*
此分類上一篇:†° 龍林觀光_ 拍拍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