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15:23:55|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06, 回憶錄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_ 老師生日那天,合照 ˋ



今天軋_
   2006的最後壹天惹*



唉,好想跟大家壹起出去跨年 ˊˋ
   可是問我媽能不能出去的時候 她壹聽到跨年貳個字就很火大- -”



            囧”



壹個人悶在家裡
   準備陪我家的TV跨年 ˊˋ



突然有好多感觸,
   關於2006_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記得今年跨年的時候 是我自己壹個人在家*



看著電視 開著即時 放著音樂
   自己壹個人在家裡自High ))_



          今年,真的有好多的回憶 ˋ



跟我悶 玖零參* 的大家



在排球比賽團結過 ˋ
在隔宿瘋過 ˋ
壹起練舞辛苦過 ˋ
在畢旅哭過 ˋ
在老師生日那天High過 ˋ
在大隊接力努力過 ˋ




         有好多回憶 ˇ 捨不得忘記 ∥




今年經歷惹不少事 ,
   讓我有些成長



記得今年的生日
   23日的凌晨 ˋ 我是在眼淚中渡過



因為突然想起惹好多事
   對當時的他 有萌生惹放棄的念頭_



   (( 早知道當時就該放棄惹 … 唉,果然是自己太笨_ ))*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憂鬱
   而且在星期日 沒人陪 ˊˋ



      遇到惹週期性憂鬱症 ˋ 生日過的很鬱卒



希望明年的生日_
   不會在有眼淚來攪局 ˇ



我想要開心的渡過國中最後壹個生日 ‵
我想要把眼淚 留在2006*



今年在接近畢旅的那段時間
   我悶做惹壹件瘋狂事 ˋ



呵呵_ 大家還記得捌?
   ice XXXX , 還記得當時被Honda唸惹壹頓



       好險沒通知家長 也沒記過_  囧”



還有隔宿練舞的那段期間
   只有 貳個禮拜* 編舞&練舞的時間



我悶大家居然能有降子的成果
   算不簡單惹捌?



很懷念大家壹起練舞
   跳Fire  跳台客舞的感覺 :)



還有前幾個禮拜的校慶
   我悶國中最後一次的校慶_



呵,我悶遇到惹貳次校慶呢 ˇ
   不管是真的那次 或是下雨的那次



         2個校慶 都有很值得懷念的回憶*



大隊接力_
   我悶大家都努力過惹 ˋ



從全校25名
   進步到全校秒數第6名*



雖然沒進決賽
   很可惜



        但是,我悶 玖零參* 是最不壹樣的:)

           We are the best_ !



最後壹段的重要回憶_
   在玖月中*



距離現在
   已經肆個月惹 ˋ



當時得到那個消息的時候
   並沒有很大的震撼_ 心裡其實,蠻平靜的…



或許我的第六感 已經提早的告訴惹我這壹切
   只是缺乏實際的證明而已*



聽到的那壹瞬間
   我的心裡沒有任何挽留 ˋ 當時的想法 只有祝他幸福_



也有些感慨_
   壹個月,到底可以讓人變多少?



壹個月前 看起來壹切都沒事ˋ
   即時還是照聊 ˇ 壹切依舊 看不出任何異樣



為什麼壹個月後
   就完完全全的變惹個樣?



本來心情很平靜 我以為我能承受
   我想平靜的放手_ 反正他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覺得就夠惹



但是後來,還是忍不住心裡的眼淚_
   不知不覺 還是哭惹出來 ˋ



星期壹去到學校 ˇ
   忍不住的幾乎每節下課都在哭


           覺得自己真沒用_



本來這件是只有 阿輔* & 婷* & 姊* 知道
   但是這麼壹哭 還蠻多人跑來關心的



心裡很感動 ˋ
   但是_ 事情也這樣傳惹出去 ˊ ˋ



可是我很慶幸我有這些朋友 :)
   那段日子 是他悶陪我壹起走過來的_



            真的很感謝 ˇ



後來,當初決定祝他悶幸福的想法
   似乎只是顯得自己過於單純 ˋ



沒想到他會在我背後罵我_
   壹些很賤的話 居然都說的出來*



整個很灰心 ˋ
   把他即時給砍惹 我想要討厭他‥



可是我好像到現在
   還放不下他?



越來越感嘆自己的沒用
   唉,我想要忘惹他*



        那種人 不值得妳留戀_,
         大家都這麼對我說。
        我也很想做到不再想起他
         但,似乎有點困難…
        我需要時間來取代這壹切
       我需要找個人 來幫我忘惹他…



2006*
   發生惹很多事



有笑 ˋ 有淚 ˋ 有苦 ˋ 有樂
   混雜在這一年當中



今天是最後壹天
   希望明年



              2007*



           會是個美好的壹年_






         我想要把眼淚 通通遺留在2006_
         我想要把他 留在2006的過去 ˋ




         未來,不會再出現他的影子 ‥
         我要用微笑_ 面對未來的每壹天
            要學著不再流眼淚
            要學著不再想起他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壹次告訴自己 我要遺忘
          我希望 這次,我可以真的做到_








          2007_ 壹個新的開始 , ]]+







pic_  2006, in 阿輔家 , 做某件事前的合照





pic_  2006, in 阿輔家 , 做某件事後的合照

    前後對照圖,看看大家是不是有點不壹樣?!

    哈哈,我悶自己知道就好 - ˇ - xD

台長: ♦ yo*_ 阿D²,,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about 過去* ]] |
此分類下一篇:†° 無奈,, ∥*
此分類上一篇:†° 矛盾 ∥*

你女兒 =ˇ=
好醜ㄉ照照~ 刪刪刪啦 =ˇ=

別想太多!

記得學我~

好ㄉ記的久 ; 壞ㄉ忘ㄉ快 >ˇ<

哈哈 xD
2006-12-31 16:03:41
版主回應
哈哈 , 因為是自拍嘛 = ˇ =

          撲撲_


還是尼要換成上次在阿輔家 我悶貳個人臉紅到快爆炸的那張 - -”?

       撲,林關公 - ˇ - xD

好剌好剌_ 我會把尼那招學起來的,哈 ﹋
2006-12-31 16:08: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