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2:50:4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原來我有一ㄍ好愛我好疼我ㄉ老公

處處都為我著想...

昨天晚上要睡覺ㄉ時候跟我家老公聊天

因為媽媽有跟老公講一些話

老公就跟我說~媽媽說你最近好像不聽話

聽到老公說我不乖!

我ㄉ眼淚就不聽使喚又一直滴下來

因為我真ㄉ沒有不乖!!

最近媽媽也不在家呀!

我跟媽媽說話ㄉ機會等於是沒有

為啥媽媽說我不乖!

老公說:回到家要叫人,不然媽媽會不高興!

老公說:不要哭!會跟你說那ㄇ多,是因為我真ㄉ很愛你,
希望你能改,降子才可以在一起很久...

我說:對不起!我總是都讓老公難做人,為什ㄇ我要那ㄇ笨?
讓老公在朋友面前為難,在家人面前也要為難,我以前都不會降子ㄉ!
為啥現在那ㄇ的笨?(眼淚狂掉)

老公說:乖~只要妳乖乖ㄉ,媽媽就不會討厭你,而且媽媽也沒有不喜歡你啊!
媽媽不是說過,她覺ㄉ跟你很有緣,只是說你最近好像都不聽話!

我說:那要怎ㄇ辦?還是老公去找別ㄉ女生?找一ㄍ大家都喜歡ㄉ人當你女朋友?

老公罵我:你降子說是什麼意思?你有想過我ㄉ感受ㄇ?就是因為很愛你,所以才跟你說ㄉ,只要你以後乖乖ㄉ就好ㄌ啊!

我說:好我以後會乖乖ㄉ,老公"對不起...









*我有一ㄍ很會為我想ㄉ老公,很愛我,很疼我ㄉ老公

所以我一定都要乖乖ㄉ聽老公ㄉ話

不能讓老公生氣或擔心!

現在我老公說要把我管ㄉ緊緊ㄉ

因為我管老公蠻嚴ㄉ

所以我老公也要把我管ㄉ很嚴

我是沒關係!只要你不要不愛我就好ㄌ~

自從上班之後

跟老公就比較沒有吵架ㄌ!

感情也越來越好...

最喜歡跟我老公兩ㄍ人在一起ㄉ生活

互相依賴ㄉ感覺

只有我跟我老公ㄉ世界"







台長: *唐幸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