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15:56:26|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惡魔+小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的生活中有兩ㄍ寶貝

一ㄍ就是"老公"另一個是"兒子"

老公都叫兒子小惡魔!

所以老公就是大惡魔囉!

昨晚老公生病我擔心的要死~

真是的~那ㄇ大都還不會照顧自己

難怪媽媽常說:你是我兒子不是他兒子

因為老公真ㄉ笨笨的...

所以現在我要照顧兩ㄍ惡魔

那我就最可愛的天使囉!

真好~

現在的幸福!我好希望一輩子都擁有

因為老公的疼愛小寶貝的依賴

還有家人的照顧跟關心

一切降子我就滿足了~

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

我可以平安的生下我跟老公的兒子

而且要健健康康的!




===============奉耶穌的名祈求===============阿們===========

台長: *唐幸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