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23:50:14|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肚子變醜醜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妹妹翻我ㄉ肚子看

妹妹忽然大叫說:阿~你這裡黑黑一條一條ㄉ...

在腰側靠近胸部下面旁邊

我超擔心那是妊娠紋ㄉ

但是老公說不是...

因為老公說他之前女朋友也有

可是都是一條一條白白ㄉ

但是我ㄉ卻是黑黑ㄉ

很像血管一樣

晚上文依保跟我聊天

也跟我說那應該不是

因為我肚子變大

去壓到

生完就不會有ㄌ~

讓我放心一下下!!

可是心情一樣好差唷!

因為老公說:他以前女朋友也有

他覺得很噁心都不敢看

所以我不想要有...

老公雖然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因為我是生他的小孩

他不會覺ㄉ怎樣...

可是我自己就會覺得好在意唷!

上帝啊~我以後還要穿辣妹衣服耶!

千萬不可以讓我身材走樣啊!



台長: *唐幸子*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