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19:24:1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要在吵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一ㄍ月

天天幾乎都在跟老公吵架

吵ㄉ彼此ㄉ心裡非常ㄉ不愉快

我棉兩ㄍ是不是也在更年期啊!

火氣都非常ㄉ大?!

昨天跟老公吵ㄉ是最兇ㄉ

因為我兇老公

老公真ㄉ很抓狂!!

原本我不打算低頭ㄉ

我打算什麼都丟下落跑ㄉ

因為我真ㄉ很無辜

可是想想.....

算ㄌ~因為我是女生!!

我不應該對老公發脾氣ㄉ

所以還是先跟老公撒嬌好ㄌ

但是我家老公太高傲囉!

我已經低頭ㄌ!

他既然還那ㄇ的不領情

還是繼續不理我!

好~算ㄌ!!

我都已經退一大步ㄌ

老公還那ㄇ硬!!

我就照我ㄉ決定做好ㄌ~

但是心裡非常ㄉ氣不過

我又留下眼淚ㄌ!!

氣哭ㄉ跟老公說

我都已經拉下臉跟你低頭ㄌ

你還那ㄇ的不領情

真ㄉㄧ定都要每天吵架你才會爽ㄇ?

隨便你ㄌ啦!

後來換我不理老公繼續哭我ㄉ

老公想想後來就開始跟我鬧ㄌ!

老公就故意兇我"你在哭!哭什ㄇ?把眼淚給我吸回去"

我就把眼淚差乾(但是眼淚不停ㄉ狂流)

老公心疼我自己用手把我ㄉ眼淚差乾

其實老公很愛我ㄉ

也不想要跟我吵架

但是就是為ㄌ那一口氣

我跟老公說:我們是情人!

而不是朋友!為什ㄇ就要爭那一口氣ㄋ?

那口氣有那ㄍㄉ重要ㄇ?

老公應該有想通吧!

所以才不繼續跟我鬧脾氣

老公~誰都不喜歡吵架我知道

但是真ㄉ以後不要在吵ㄌ!

有什麼話就說清楚

不要再鬧ㄉ彼此都不愉快ㄌ~

我知道你很愛我~

而我~也一樣非常ㄉ愛你"
















台長: *唐幸子*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