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14:44:5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女老闆的壞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老師人很好, 就是講話有點不直接. 這也不是我寫這篇的原因, 因為我也是她那種人, 很多想法都用暗示的…

不過當你的老闆是女的時候, 最尷尬的情形就是你們兩個穿了一樣顏色的衣服啦. 我今天穿了桃紅色的短袖和卡及褲, 加上保護腳踝不得不穿的運動鞋, 我覺得還算好看. 沒想到我老師今天跟我穿了姊妹裝. 而且她正在走廊上和一個老師講話的時候我走過去, 我老師專心的在看那個男老師, 男老師倒是很明顯的看了我一眼再看我老師一眼, 然後又再看我一眼.. 畢竟 真的太像了. 從頭到腳可能就只有髮型不同. 好吧 我老師腿更長更細, 頭也比我小.

唉 要是我有個男老師 我就可以盡情穿粉紅色紅色的衣服不用擔心會有這種場面出現了.

我星期五要報告, 現在超級不想做投影片. 太多東西要講了, 想到要把它們弄出個條裡就有內傷的感覺. 還要準備漂亮的實驗圖形, 果然是血一下子就會用光光的遊戲. 當research變成生活的一部分而不再是一件做完就好的工作時, 還真是有心境上的大轉變.

比如說我昨天居然有想穿的拉塌以勉勵自己好好工作的念頭. 真是瘋了..
還好我的腳快好了, 快要可以穿我喜歡的漂亮鞋子, 不用在受限於運動鞋和舒適平底鞋的選擇了. 壓力大的時候就是要穿的漂亮讓自己開心一些..

還有呀, 愛情白皮書真是難看到暴..以前怎麼會流行呢? 我邊看邊起雞皮疙瘩說..

然後我的研究小結果就是, 水裡面的固體碰撞呢, 垂直方向和切線方向的運動可以獨立計算的. 流體的存在好像不會couple這些運動. 可能是因為低雷諾數線性流場的關係. (想到要準備15~20張投影片才能講到這簡單的小結論, 就累的心情不佳)

台長: greenish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