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8 11:31:59| 人氣1,0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女婿

我將來在我工作的地方,會遇到真心愛我的女同事,我在我的睡夢中,同樣也遇見女同事,也就是說是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她突然問我說:「福軒,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要去中壢市要辦甚麼事情嗎?」
「慧君,妳怎麼突然會這麼問?是啊!慧君,我是要去職訓中心探望老師。」我就回答了慧君。
「喔!好!福軒,我可以跟你去嗎?」第二個慧君突然問我。
「好啊!慧君!妳如果想去,我帶妳去!」我就回答了第二個慧君。
「真的嗎?」第二個慧君突然問了我。
「當然!」我又回答了第二個慧君。

由於,我在桃園認路的時候,我的夢想就是要當桃園女婿,因為她說她是桃園客家人,其實,不論她是客家人還是其他地方的人,我也會慢慢地接納她,我第二次上班以來,我發現到我女同事她沒來上班,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我一到晚上下班的時候,我就去她家,因為她家住在比佛利山莊,我一發現,她生病了,我一直陪著她。

過了第三天,第二個慧君她的康復的許多,她來公司上班,一突然,我聽到第二個慧君在打噴嚔,一直「哈啾!」,而且我坐在第二個慧君的旁邊,我在她身邊陪她,所以我就把我買的衛生紙給第二個慧君,其實,我買衛生紙是因為原本要去廁所上大號要用的東西,後來我給了第二個慧君,第二個慧君就跟我說:「謝謝你!福軒!」

一到晚上下了班,我一看到下雨了,所以我就拿了我買的水藍色雨傘跟第二個慧君一起撐,我一發現到她喜歡水藍色的東西,因為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他穿的高跟鞋也是水藍色的,另外第二個慧君喜歡的顏色不僅是像海洋一樣的水藍色,還有像玫瑰一樣的粉紅色及像薰衣草一樣是淡紫色,至於,第二個慧君她穿的內衣也是水藍色的,第二、三天,第二個慧君穿粉紅色或淡紫色的內衣,再加上,我女同事(第二個慧君)她第一天穿著白色衣服和裙子,第二天她穿著黃色衣服和白色牛仔褲,第三天她穿著水藍色無袖衣服或是黑色無袖衣服和水藍色牛仔褲或是深藍色牛仔褲,我在未來的公司上班途中遇到了我女同事--第二個慧君,她跟我打聲招呼說:「早安!福軒!」我也跟她打聲招呼說:「早安!慧君!」

一到了晚上六點,我和第二個慧君就一起下班了,她問了我:「福軒!你要跟我一起吃飯嗎?」我回答了第二個慧君說:「好啊!我會考慮看看,甚至我會跟我媽說『我會晚點回家,因為我和妳一起去吃晚飯』。」所以我就打了電話或是傳通訊軟體給我媽知道說:「媽!我今天會晚點回來,你要早點吃晚飯、按時吃藥。」我媽就說:「好!沒問題!」所以我和第二個慧君就一起吃了晚飯,一到了晚上六點半,我和第二個慧君吃完晚飯之後,我就把她送到比佛利家裡,直到第四天,我女同事(第二個慧君)和我產生了愛意,將來會在我和她工作的地方一起工作,下班的時候,我和她到我家裡介紹給我家人認識,不過,一放假之後,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約會,甚至我和她一起去廟裏面拜拜,所以我將來會當桃園的女婿,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福軒去北埔老街圖像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台長: 呂福軒
人氣(1,0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打破感情藩籬
此分類上一篇:福軒與第二個慧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