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4 15:22:45| 人氣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真心愛我的女同事

我昨天晚上五點二十分下課的期間,我還在趕火車,那個時候,我就走到了對面的第三月台等火車,一開始,這班火車是開往彰化的電聯車,我就一直在等,後來,我在第三月台那邊遇到我將來的女同事(第二個慧君)在用手機,我想她一定是在忙,一突然,那位女孩子一直看著我,而她是穿著深藍色外套和黑色牛仔褲以及白色T恤,再加上她是大鳳眼妹又戴上口罩,我就一直正視著她,她也正視著我,我一想著:「難道那位女孩子是真心愛我嗎?」

我認不出她是不是第二個慧君?一突然,火車來了,我就坐上火車到埔心火車站,然後就是走路,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回到家裡吃飯,我飯吃完之後,再來就是吃拜過的水果,然後是把碗洗乾淨、收衣服,再來就是洗澡,洗完澡之後,我就打發時間用手機和看電視,最後是睡覺,我一睡覺的時候,我夢到了我昨天晚上在中壢火車站月台上遇見了我將來的女同事,她跟我同歲或是大我四歲的好女孩,她有長頭髮、大鳳眼以及小嘴巴,而且她的臉有酒窩,再加上她脾氣很好、人品也好,而且她穿了深V服裝和裡面的水藍色內衣,還背的小背包和提了華歌爾內衣的紙袋,她還找上了我,我想著那會不會是我的老婆?她稍微掀了自己的白色裙子,又歪著頭,她稱呼我的名字叫『福軒』,而她說她穿得很漂亮嗎?我就跟她說她穿得很漂亮,她說她很愛我,我和她之間蠻高興的,我記得她說她的名字也叫慧君,所以,我和她在一起是多麼的快樂和幸福。

↑福軒圖像

↑第二個慧君圖像【我未來女同事兼女友】

台長: 呂福軒
人氣(7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阿弟仔,知道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楊梅鐵公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