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12 18:07:54|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福軒與他的護士女友【上篇】

我在睡夢中夢到我在醫院門口,遇見了一位二十二、三歲的女護士--李慧君,那時,李慧君她來自桃園新屋客家的家族,而李慧君被人家稱『起司妹』,她的身材很瘦,高在我的耳朵,李慧君她脾氣好、善解人意、溫柔婉約的一位女護士,她在這間醫院上班,剛好每個禮拜天,我放假,當時,我在公司裡面上班途中,卻遇見了同一位女護士,李慧君一直瞪視著我,我心裡一直在想:『我是做錯了什麼了嗎?為什麼這位女護士一直瞪視著我?』

過了晚上,我一回家的時候,又遇見了李慧君,她穿著深藍色女性牛仔褲,白色知名T恤,她急忙著跑去醫院上班,可她又瞪視著我,我才知道她心裡壓力很大,還要照顧一位不好相處的一位病人,尤其是警察帶著行為不檢點的病人,一天到晚在摸李慧君的胸部,可我一直想李慧君上班的事情我不能一直過問。

我一到家之後,我就拿著皮卡丘的存錢筒當成是個好女孩,我把皮卡丘存錢筒的名字叫李慧君,過了早上,我到公司上班的途中,我又遇見李慧君這位女護士一直在難過,所以,我一直關心著李慧君說:『小姐!妳怎麼了?』

『走開啦!我不要你管!』李慧君對我生氣的說。
『小姐!妳這樣子,妳爸媽他們會擔心妳!我也會很難過!』我跟李慧君說。
『你難過什麼?你根本不懂!』李慧君發了小脾氣罵了我。

過了晚上,我一回到家裡之前,我再次遇見了李慧君護士,有時候,我就一直跑著回家,一突然,李慧君她生氣追著我,就說:『回來!』
『小姐!妳是有什麼事嗎?我做錯了什麼?』我問了李慧君說,一突然,李慧君就打了我耳光!
『欸!小姐!妳心裡壓力大,妳不能拿我當出氣的東西!我做錯了事情,我向妳道歉!但妳不可以這樣啊!』
『就是你太多管閒事!』李慧君氣沖沖的罵了我。
『小姐!我告訴妳!我這麼做是在救妳!妳不要不懂得珍惜!妳心情再怎麼不好!妳要跟我說!』我氣沖沖的罵了回李慧君的話,那時,李慧君她自己覺得對我做得太過份,她就找了我。

李慧君她一回到醫院當護士的時候,她就寫了道歉信給我,她寫說:『先生!對不起!我錯了!原諒我!你願意當我的朋友嗎?』那時,李慧君晚上十一點下班,另外,李慧君就拿著道歉信寄給了我,我中午吃完飯後,就在休息時間拿來看,一到了下午一點,我剛好要去工作,做到了晚上六點,我回到家的途中,我遇到了李慧君,那時,李慧君叫了我名字說:『福軒!』
『小姐,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就問了李慧君說。
『你直接叫我慧君!福軒!』李慧君跟我說。
『好的!慧君!妳為什麼要去醫院當護士?』我問了李慧君說。
『是為了要救人!』李慧君回答了我說。
『福軒,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為什麼要當清潔專員?』李慧君問了我說。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維護公司環境吧!』我回答了李慧君說。
『福軒!對不起!你不會怪我吧?』李慧君問了我說。
『慧君,我怎麼會怪妳?我不會怪妳!我知道妳心情不好!』我安慰了李慧君說。
『對了!福軒!我忘了跟你說,我被調了早班!』李慧君告訴了我說。
『恭喜妳!慧君!』我跟李慧君說。
『謝謝你!福軒!』李慧君跟我說。

隔天早上,李慧君去醫院當護士,那時,李慧君又碰到了行為不檢點的病人,一突然,他看到李慧君的胸部,就摸了她,而且他打了李慧君一個耳光,抓牢李慧君的手,撕了李慧君的醫院護士服,露出了水藍色胸罩的肩帶,故意強吻了李慧君,李慧君發了火就打他的耳光,就說:『你這個色狼!不要臉!』

那時,李慧君受了很大的委屈,她上夜班也是遇見同一位行為不檢點的病人,她就不再理睬他,過了晚上,李慧君在醫院工作遭受百般的屈辱,在我回家的途中,遇見了李慧君,看到李慧君在回家的半路上一直哭,我就不敢抱著李慧君,就叫了她說:『慧君!妳沒事吧?』
『福軒!』李慧君一直哭著稱呼了我、抱著我說。
我也抱著李慧君說:『慧君!妳不要難過!我知道妳被人家欺負。』
李慧君說:『福軒!我真的好難過!』
我安慰了李慧君說:『慧君!我知道妳當醫院的護士相當辛苦!不會有事的!嗯!』

那時,李慧君摸著我的左臉,一直閉上眼睛親吻著我,我也一樣親吻著李慧君,五年後,李慧君在醫院辭掉了護士的工作,再來找工作,結果,李慧君去了我上班的地方面試,我看到李慧君綁了包子頭,我知道她是長髮,不久之後,李慧君通過了公司的面試,當上公司的護士,那時,李慧君和我一樣上了早班,過了八個小時後,也就是晚上六點,我和李慧君一起下班回家,她【李慧君】勾著我的右手,躺在我的右肩膀,李慧君跟我說:『福軒!我愛你!』
『我也愛妳!慧君!』我卻愛上了李慧君說。

我和李慧君彼此之間從冷淡到充滿了愛意,從誤解到瞭解,一到了禮拜天,李慧君跟我一樣放假,我就選個日子去廟裡拜拜,在我出門前,我就先跟我媽說一下,一到去廟裡的途中,我遇見了李慧君,我看到李慧君拿著手提包,她想要跟我一起約會,我去台北廟裡拜拜完之後,我和她一起約會,去了中正紀念堂和國父紀念館,一到了下午四點,我和李慧君一起回到家裡休息。

過了很久,我和李慧君終於結婚,這時,我和李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不久,我和李慧君生下了三個兒子,我取名三個兒子的名字叫文德、文華和文鈞,我和李慧君彼此之間永遠白首偕老、幸福美滿。
↓李慧君圖像【一】

↑李慧君圖像【二】

↑李慧君圖像【三】

↑福軒圖像

台長: 呂福軒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福軒和他的護士女友【中篇】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女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