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6 18:06:20| 人氣7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福軒和他的桃園女孩李慧君

十一月十四號禮拜六的那一天,我去廟裡祭拜神明,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去參加聯誼活動,其實我自己不敢說是神明的安排,但是,這場聯誼活動,我也許會去那裡,不敢確定去那種聯誼活動。

從以前到現在,我沒有參加過聯誼活動,心裡不知道我會不會遇到一位桃園女孩,我心裡在想她是一位個性溫柔婉約的一位女孩,至少她沒有心機,可是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單身女?

讓我心裡覺得害怕的是,我怕交到有男朋友的女孩或是結過婚的女孩,我只想要祈求神明把個性溫柔婉約的女朋友賜給我,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真正的去珍惜這位溫柔婉約的女孩?這還是要看看我自己一個人的有沒有這顆心?

我心裡一直盼望著李慧君能在我面前,不知道我能不能真正去愛她、陪伴她一直到老?不過,我還是得看看我和李慧君有沒有這段緣分跟她交往,如果我可以的話!

↑李慧君穿著的內衣【34D=75D】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著的衣服和牛仔褲圖像【一】

↑李慧君穿著的衣服和牛仔褲圖像【二】

↑李慧君穿著牛仔褲圖像

↑李慧君穿著的深藍色牛仔褲圖像

台長: 呂福軒
人氣(7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令人難忘的女朋友-李慧君
此分類上一篇:福軒的女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