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00:11:5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目可憎的孤獨-我們都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樣奇怪的夜晚...
你突然對我說我可否讓你擁抱...

你只是想著
"我只是 特別的 不想一個人而已
一個擁抱也好 一分鐘也好"...

而不是真的想要擁抱我...
不是真的那麼特別只需要我...
換做是別人你也一樣可以接受...
那麼我無法讓你擁抱...
因為我不想擁抱一個這樣的人...

你想要從我這裡找到的東西我沒有...
我也一樣孤獨我也一樣需要一個這樣的人給我擁抱...
我也不相信承諾不相信奇蹟...
我只要一個可以抱完就丟的東西...
一直等到下一次...下一次我再覺得空虛寂寞時再來...
你會不會覺得這樣對我太殘酷了點...
可悲的是我也這麼希冀著別人...
或許我們都是孤獨潔癖的愛護者...

或許我一直深愛著鏡中投影的我自己...

台長: 張泰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