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6:21: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r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五點...微亮的天...
清醒的早上...整夜沒有閉上眼睛...
和姐姐們喝酒聊天...淋著早上的小雨回宿舍...
身上有玫瑰紅的味道莫名覺得今天的酒有點苦味...
真的需要那麼一杯...可以解決痛苦大聲說話的東西...
酒這東西讓我覺得神智迷惑卻又清醒的最像原來的自己...
矛盾又令人著迷的東西...
我不會酗酒...也不會發狂摔酒瓶發酒瘋...
或許會開心的笑過了頭...或許會豪爽和人乾杯...
我還是有我自己的分寸...
畢竟是自己在外生活沒有人會告訴你什麼時候是喝夠了...
講了許多氣憤的心有不平的做作的不滿的...
姐姐們都說就自然地做自己...
所以再乾了一杯...敬我們都能做自己...
其實覺得沒有差...我睡不著...心情有點糟...有點憂鬱...
再敬一次我們自己...
能快快樂樂地做好自己...是最簡單也最艱難的事...

台長: 張泰勒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