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03:52:1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開門讓我進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你們...
你們的世界為什麼會這麼複雜...
複雜到不能有一個我可以開的門讓我進去...
我努力想回到過去...愈是求好心切搞砸了...
我卻跟不上你們的速度...
我也懊惱過去那些快樂的時光就要這麼消失了...
我只想這麼簡單過生活...
沒有誰不好誰好...只有適不適合...
我想離開我想逃避我想轉過去假裝我什麼都看不到...
摀起耳朵不要再讓我感受到這樣的事...
敏感的不想再接受任何衝擊...
從那天開始從此刻開始我寧可像陰天不再笑...
也不要再勉強自己要做到非融入你們的世界不可...

ps:仍覺得有點不爽...球隊的感覺真的在變...
真的要我狠下心來我也不是辦不到...
真的那麼想看我灰心也並不是那麼難的事...
當初凝聚那麼多人的力量在變弱...
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矯揉造作還纏著我我矯揉造作...
我明白了...痛不是永遠而是要懂得捨棄...

台長: 張泰勒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