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3:56: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面玲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覺得...和半生不熟的朋友實在有點難以去抓那相處的點...
現在是個奇怪的時期...熟的朋友已經進入到一種就是熟的狀態...
習慣了那種我不用去想接下來要講什麼的style...就是了...
突然間一群半生不熟的朋友出現...
實在有時場面話就要多講...有扯不下去的境界...
為什麼...I am just trying to be nice...
可能是個性的關係吧...我和她們就是沒有sense...
有時候要有點勉強自己一場對話才不會弄的冷淡...
我的確是個怕冷場的人...
想的太快了在嘴巴方面也想要跟上...
有時候講話也不會抓好那個時間點...
遇到個性比較內向的或者反應比較慢的人...
就會覺得節奏的不搭軋...
沒辦法...
如果一個人天生就能和所有人相處融洽和顏悅色談笑風生而不動肝火...
那我真的是佩服五體投地頭一個拜倒在其門下...
我就是會害怕圓圈有裂縫而急欲修補的人...
所以必須要拉回一點自己...
不然就是個沒個性沒主見什麼都說好的人...
個性先天就爛了...後天當然要補一下...
人生有時候活著就是這樣吧...
我只想能快快樂樂就快快樂樂地...



ps:神啊...請讓我八面玲瓏吧...

台長: 張泰勒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