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22:39: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泰勒寫故事...No. 6...我想還有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 震耳欲聾 在很多人的一個場所
她擺弄舞姿腳步已經踩不穩又蹬著穿不慣的高跟鞋
暴露天生為女性的優點 她在大冷的天舞到汗流狹背
赤裸的背美麗的閃光環繞她的胸前
已經是極限了嗎 如此感官的快樂 她如此的想著

她其實已經要走了 卻在他的懷裡不想離開
他長的其實還算好看 小白臉一副我上了你我也不會負責任那型
她其實心裡也萬分討厭這樣一個看來沒什麼感覺擁抱自以為熱絡的人
不過她就是走不開
她想在多待一會兒在這個至少還算擁抱的擁抱裡面

音樂一換 她又開始舞起來 周圍的人她全都不認識
和她一起來的人早就不知被她抛到哪裡 或者在某個角落和別人說著愛
不過就是這樣 混亂又爆烈地愛著
她其實快要承受不住了 太多的伏特加檸檬
後來許多混著其它顏色的液體也不斷被她自己倒進她的口
可是她就是忍不住 還是想再多跳一下

身後忽然有人輕拍
是誰 她轉過頭來手指著他叫出他的名字來
還沒說完 就閉上眼睛往前跌入似天堂的幻境裡面
安靜又平穩的溫暖裡面
所有的音樂都像是在那一瞬間被關掉
就只有她閉上眼睛安穩地沈睡

他開車
他心裡一直很想好好把她叫醒罵一頓
穿成這樣化上一點都不像她的大濃妝
她知不知道下一秒她就可能會出現在社會版新聞變成其中一個被蹂躪的女生
什麼都有可能就這樣毀了她 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踩足了油門 有點失落 在黑黑的夜裡加速前進

她坐在前座他的身邊
感覺溫暖因為他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
她什麼都沒做只是一直看著他的側面
他的眼他的鼻他的脣他的額
一直到他發現她醒來
她的眼睛還是看著他 沒有迴避
他把剛才想了好多遍的說辭強壓冷靜地說了出來
“為什麼這麼晚還一個人在那邊?”
她看了一下座位旁邊 沒有答話
“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
“嗯”
“如果出事了怎麼辦?”
她又看了一下座位旁邊 沒有說話
“我送你回家 你爸媽在吧?”
“我爸媽如果在家 你想我還會在這裡嗎?”她語氣平淡眼神平淡動也不動地說
“………”他不講話一陣子
“為什麼一個人要到那種地方去?”
“我不是一個人”
“怎麼沒看見你的朋友?”
一直看著座位 她彷彿不想說
“我和幾個朋友一起來 他們大概都在和新認識的人一起”
停了一下她又說
“我有個朋友今年十月就要結婚了 可是他剛剛在那裡卻在我的耳邊說他愛我想和我在一起”
“然後呢?”
“然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打了他一巴掌我只能轉身就走 為什麼 就是不懂得好好去珍惜”
其實她的口氣一直都很平靜動也不動地只是披著他的外套
他突然加快了速度踩了一下油門 沒關係反正半夜一點多
可能是基於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他也表達了他的氣憤
“然後莫名其妙地我就在一個陌生人的懷裡 我其實不喜歡那個人 他長怎樣我也沒看清楚 可是他就這麼伸出手抱住我 即使我不愛他他不愛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想這樣被誰抱著 我只是想就這麼樣的被抱著”
她的語氣依然是如此平順和淡漠 其實她很想讓他知道她心裡有著這一部分的脆弱 即使她知道他已經看多了其他許許多多和她一樣的女孩
他又踩了一下油門 這樣的一個小女孩到底有什麼好悲傷難過到要委屈自己去躺在一個不愛的人的懷裡面 如此欲賦新辭強說愁的孩子 他的確看多了
“我送你回家”
“隨便”
她不再說話 低著頭閉著眼
回到家無聲的一切月亮過去太陽出來的轉換她都聽的見
“為什麼不喜歡回家?”
“就是不喜歡”
“為什麼這麼愛這樣對待自己?”
“你是說我為什麼要作賤我自己嗎?”
她輕輕地笑 沒有聲音
“我喜歡 怎麼樣 我就是不喜歡只有一個人我受不了寂寞受不了孤單在世界上如果我只有一個人我一定會死掉”
她想大概是酒精吧 所以她才會這麼極端地說話 不然她一定可以壓抑住這亂七八糟糾纏在一起的想法
他只是又踩了油門以為像在高速公路那樣
或許吧 她在他心裡到底是什麼樣的 她好想知道
不是愛他 或許只是想去在乎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他想知道 這樣的女生腦子裡到底裝什麼 為什麼這麼愛自尋煩惱
這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大家都喜愛墮落
他有時候也會想騙騙自己人生是光明美好
她這樣的人總讓他覺得人生黑暗
有時候的他也想知道為什麼她總是在他面前擺出這樣的姿態
喜歡自己放縱自己的墮落
他多想有時候能這樣吻吻她 抱抱她
做她心裡的支柱讓他覺得快樂
但他愛她嗎
他突然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台長: 張泰勒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