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03:44:1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罵隊長第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變強就夠了吧...
是不是真的要我冷酷無情絲毫不帶任何感覺走如此極端的路線...
你們才能稍稍放手讓我喘氣...
是不是我再怎麼樣都沒有關係...
我為什麼要這麼樣委屈我自己...就為了那遙不可及的東西...
我沒有耐心沒有毅力沒有靈活的決心沒有那美國時間來配合你...
你大姊說一句我不懂你...
天殺的這句話在我心裡已經重覆repeat不知幾百萬遍了...
你還不懂嗎?...你說我情緒化任性長不大...
但也不用勞煩你來砍斷我的腳脛讓我再站起來...
我自己砍的還比較順眼...
不要再自以為了...還在那裡說著...能讓我長大一切都是值得的了...
看在我眼裡我要做什麼反應...耍我自己兩巴掌再跪在你腳邊感謝你嗎?...
大姊真的不用了...謝謝你如此費心只是我不需要...
一切都說是為我好為我好...到底是好在哪裡...
為什麼我覺得情緒如此激動...
打球要開始計算時間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逃避和你練球...不想和你說話照面...
練球之前要先深呼吸做好心理準備...
我的前排還要花時間擔心我...
不然就是我要一直死ㄍ一ㄥ說我沒事...
再把吃奶的力氣都揍在球上...
你大姊只要說一句我不懂你...
我還要想盡辦法絞盡腦汁想著要怎樣才不會刺激到你脆弱的心靈...

想要阻止我的決心請拿出你的全力好好站好你的後排讓我灌你...

灌不了我就閉上你的嘴巴讓我上場比賽...
你沒看到和你搭擋的人壓力開始大起來了嗎?...
為了她們好...請不要情緒化...用力地和我打一場吧...
不要每次再死拿這些藉口來敷衍我...
這麼不爽我打後排就說嘛...
只是不好意思現在好像每一場play都是我贏...
就算你沒有拿出全力也是你自己的問題...
想要打擊我讓我崩潰掉就該使出全力讓我輸慘不是嗎?...
你是隊長你要我怎樣我就得怎樣不是嗎?

只是你不能否認我有的東西我的感覺我的心...

只要我變的很強...你就沒話說了吧...
所以現在的我只想變的很強...

ps:發洩完心情好多了...
自己不理性的時候就是失去控制了...

台長: 張泰勒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