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2:39:3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泰勒寫故事...No.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吵架她總在他家樓下等他出來找她...
他總是知道她會在那...
到最後其實都有點膩了...
不論是她或他...

她愛他吧...
在下著雨的夜晚...透明的落地窗被隱在他愛的黑色窗簾後...
她用手指滑著他光裸的背...
在她面前沈睡...一無所知的他...
她的心裡面在翻騰...起伏著掙扎...
他卻只是很平靜地背對著她睡著...
不知從哪裡射入微弱的光...
像是快要熄滅的在她的臉上...
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突然只是擁緊他的身體...和她快窒息的呼吸...
不明所以她身旁的男人醒過來也擁緊她...
"沒事...只是突然覺得冷"...她輕輕說...
這夜的相擁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也過的很慢...

隔天她只是離開了...
用所有不相關的理由...
說她只是想離開了...
其實她提著行李箱在他家樓下等了二個小時...
望著在窗內的他抱著棉被痛哭...
卻沒有出來找她...
其實她多想問他:為什麼不出來找我呢...
你知道我會在那裡等你...
你知道我在害怕什麼嗎...
我害怕有天你會離開我啊...
瞬間她明白了...不過也是一個感覺...

"所以我先離開了你..."
無論你懂不懂...
我虛弱而沒有支柱的安全感...





台長: 張泰勒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