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05:28:3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見到想忘記的人又重新出現在生命裡的時候
那會是怎樣子的

我還很做作的告訴她
如果你當我是朋友的話 我就是
如果這個時候的你想著太好了之類的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或許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並不代表我也是這麼想你啊
你想我是我就是
我怎麼想的就不那麼重要了吧
你想知道我什麼呢
我已經沒有什麼好講的了
我也已經不想再講什麼
說我還很小心眼的放不下也好
說我如何都行 我不在乎
我們已經是兩個世界
兩個徹徹底底不同的世界
不用再為了化解之前的誤會
而勉強自己跨越那道界線
至少對我不需要
我只需要我們有各自快樂的生活就好了
最好就是這樣了
我的心並不是鐵磨的
它已經千瘡百孔
所以我才把它藏起來不讓別人知道啊
不要再來敲我的門了
不要叫我雙手捧上我血淋淋的心
讓你們審視和批評
放在身體裡的情緒再叫我拿出來一次
就像叫我把吞下去的硫酸再吐出來燒一次我的食道那樣
你可以感覺樂此不疲 可是我們也真的完了
其實我們在幾百年前真的就已經完了

台長: 張泰勒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