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3:09: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其林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或多或少都有嬰兒肥這東西
我小時候號稱是家裡最肥的孩子
小時候大人就會拉著我的蝴蝶袖捏著我的臉頰抓著我的肥手腕肥腿
驚嘆著~哇這孩子的手臂有三、四圈走路還會搖晃白白軟軟的肉
當然我那時還只是個年幼的孩子
完全不曉得體重過重將來可能會沒人要
當然也不可能知道要瘦大腿瘦哪瘦哪
更別提成長中的孩子飢不擇食什麼都有可能往嘴裡塞的階段
還會跟你說"媽媽,我要吃低脂沙拉醬的生菜沙拉,外加一瓶健怡可樂”
所以我小時候就是有個外號叫”米其林小孩”
我爸媽也隨遇而安所以我家的小孩都福福泰泰的
米其林的外號就終結在我三歲之後
我不靠藥物不靠抽脂不靠節食不靠任何化學物理人工方法
就這樣變成了一個體脂肪一直都小於18.5的孩子
原本我爸還期望我會是個又高又壯的女孩兒
現在完全就是個相反啊
從小到大在教室裡從來沒坐到第二排之後的位置
老師想也不用想就將我排在第一排
小個兒常讓別人看不出我現在的年齡
這也是個好處啦我時常這樣安慰我自己
於是現在的我完全和米其林小孩絕緣啦
為什麼會再想起這些事
因為前陣子一時的興起站上體脂肪體重計
竟然發現我身體的體脂肪竟高達「29」
後來隔一陣子再測有降低一點了但仍是肥胖的臨界點「24」
好樣的啊~同學說我的身材還有十年的時間
我想如果再嫁個人生個小孩,我可能連十年都沒有了吧
................................................
好啊~那不要嫁人了啊~不要生小孩嘛~

結論:真是個任性的孩子,到最後說不定是同學中最早結婚生子的人啦



台長: 張泰勒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