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2:28:18| 人氣4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妳的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妳回覆給我的留言...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發生了那件敎人不勝唏噓的事情後,一直沒能跟妳通上電話。
在妳的網誌上留了言,提了自己的近況,問了妳好不好..妳回覆了。

我的鼻頭一陣酸楚。
妳的堅強讓我想哭,是現實世界讓妳必須堅強,而妳也真的是很堅強著。



認識妳以來..妳是個..聒噪又很好逗笑的傢伙,想法一直是很成熟,但面對愛情的時候,卻很容易就孩子氣起來。

妳是很疼我的大好人,包容我的幼稚,捧場我的搞笑耍冷,不隨便過問任何我不想說的事情,但卻都願意給我最純然的支持,而我也因此對妳懷著無比感激,成為妳的菲傭辛蒂,歡迎妳隨時召喚,彼此扶持。

在7-11上班的時候,很多朋友都會來看看我,妳也是,甚至是騎過去停在外頭,等我好不容易看見了,妳很開心地揮揮手就離開。

畢業之後,我們還是會傳傳簡訊,妳路過高雄也會捎個電話給我,一直嚷嚷著要去找妳玩,卻老是在彼此忙碌中耽擱了。


好久以前,在路邊止不住的哭泣,拿起電話撥給妳..
後來妳從未去問過我任何的原因,妳知道我不想說..妳知道我只是希望有個人陪伴我平息難過。



我已經走出那時候的陰霾..也許有時候還是會載浮載沉的,但我總是會想起妳給我的鼓勵。

現在我會不斷告訴自己,任何的不開心都不該把自己綁縛得太深。
很多只是轉念之間。

人對於悲慘有一種癮頭,當開始覺得自己很不幸的時候,會無端上癮..沉溺,實際上呢?講白一些..有時候只是在自己導演一齣肥皂劇。

比如失戀..比如工作不順遂..比如生活不如意。

可是有很多事情並不是無可解決,甚至有時候是自己加諸了事情的悲劇性..或是腦袋轉不過來,心放不開。

我愚蠢了一段時間了呢,但一切心念都逐漸逐漸地清明起來,不想再做個自己都看不起的人了。


我們都是幸福的。
殘酷地去與他人比較之下,我們真的都是幸福的。


而我們該學習的是,真正去懂自己是幸福的,而不是從別人的故事才去觀照到這本來就該懂的真理。


那些我們所以為的傷害..只要重新出發..只要轉換心境,就能夠逐漸消弭..慢慢痊癒。
那些困擾著我們的愁煩,只要解開..只要尋覓其他快樂的事物來取代,或者等待契機,在心中的重量也會從鉛塊變成泡泡,如釋重負。



不知道現在的妳還會不會來我的新聞台看看我呢?
但我知道我們彼此一直都掛念著。


我很擔心妳..但妳堅強地說妳會加油,會往前走,我的擔心減緩了,我的心疼卻未曾少過。

嗯,加油。
妳..我..我們所有人都是。



我要做得很好,讓妳知道我會讓自己好還要更好,是有自信的..懂事的。

台長: 自由藍
人氣(4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r 滴爾麻吉!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刻想謝謝很多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去阿里山(94.3月未完成的文章)

阿蘭
兩年多了
才能在不帶悲傷的心情下
回應妳這篇文章

現在再回頭看看那段日子
留下的只有淡淡的遺憾
畢竟
我還沒讓他享受到悠閒的退休生活
也還沒生個孫子讓他抱
人就這麼突然的走了
心裡那一塊空缺就這麼永遠的無法補上了

現在的我
還是偶爾會晃來看看
還是偶爾會打個電話要妳說個笑話來聽聽
還是偶爾會想起從前的笑鬧
只是
就像妳說的老嚷嚷著要去找妳
卻老是在忙碌中耽擱了
過陣子妳要來台中聽演唱會
那時一定要見面喔~
2008-05-11 17:4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