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0:33:44|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去阿里山(94.3月未完成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我們三個就這樣租了VIOS,仗著小葉開車技術之優,就衝上了阿里山。

這一天還沒到來之前,說真的,不免忐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當那些又變成了泡沫,聳聳肩或是摸摸鼻子,只有我一個人在意顯得太愚蠢,所以...

哈哈哈,沒關係←我決定從此以後都這樣說著,我相信,說久了就會真的..沒關係了。

快星期一前,好像有些難以確定的事情擱著,妳們來找我,離開之後,我是真的在想著...若是妳們因此意興闌珊了,那就..丟出那句沒關係吧,總不好只有我一頭熱,會傷人的。


「約好了就衝。」
妳說就我們三個人去吧,於是我在msn上這樣地總結著我們三個的瘋。
我想我是真的想謝謝妳,願意同意我不考慮延期的想法。

只有我們三個,還真的是有夠隨和的。
接過妳從樓下扔下來的大門鑰匙,抓過我送妳的籃球就亂亂投,最後我倒在床上等著妳們刷牙洗臉換衣服。


耶耶,要出去玩,妳抓了幾包吃過的零食,這樣才有郊遊的感覺嘛!
去格上租了車,TOYOTA VIOS 1.5E,我要說...我還是不特愛大屁股車,不過明理的我還是很感謝它啦,哇哈哈。

YA,我開車了!
雖然只有幾分鐘,雖然是直線道路,雖然心裡ㄔㄨㄚˋ得要命,哈哈哈哈,開車爽!
不得不說,小葉真的帥到極點,首次挑戰山路大成功!
雖然我暈得很厲害,在後座跟著一堆外套啊餅乾啊還有名產被左搖右晃的@@

咱們的重點...櫻花,很不幸地都被凍壞了,只有幾株綻放。
但是,奮起湖便當的飯真的好好吃阿阿阿
這一路真的有很多回憶。

昏昏沉沉中窗外閃過的景色,去年籠罩在迷濛的雨裡頭,如今依稀清楚記得,那不願意結束的美好時光,即使不斷地下著雨..又濕又冷,騎著機車,臉被雨水被撲打得很狼狽,我說想睡覺,於是妳大聲唱起歌來,是我不斷想起的時光。


從入口慢慢走著走的一路直到沼平車站,去年雨中,櫻花盛開得分外美麗,記憶還很鮮明。

車站附近那根矗立的電線桿旁,我們曾經留下合影,那一年阿里山的迎新,真的真的,在心裡有太多深刻回憶。

而今天種種,也將成為今天之後的美好回憶,真棒。
我很開心,妳們呢?



-------

整理電腦,發現這篇純文字檔。
現在分隔好遠的妳們,會不會想起那天的小小瘋狂?

櫻花的季節又快來了。
但我已經遠遠離開了那..有座山會有美麗山櫻盛開的城市,妳們也是。
回憶沒有離開,陪著我。但叫人覺得想哭的,也是這點..,不想要回憶陪著我,想要回憶裡面的妳們來陪著我。


不能任性了,妳們是不是也一夕之間了悟?

真的幸好呢..我們三個人就這樣衝上山,所以此刻多了這麼一段回憶可以溫習。

今年何來回憶?
我自己就分身乏術,哪敢奢望?

也許只有祈求在夢中下場櫻花雨吧。

台長: 自由藍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r 滴爾麻吉!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妳的堅強
此分類上一篇:拍拍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