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03:26:30|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美的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前臨別前又與他見面
終於將自己多個月來的心結解開了
後來竟然在最後一晚到了他處過夜

早上起來
他先把浴室收拾好,並叫我先洗澡
待我洗乾淨出來,他已經將早餐弄好
蒸餃子正正用我教他的方法,蒸到恰到好處
餃子的醬油混到恰到份量,是我喜歡的味道
一杯意大利Short Black,不太甜不太苦,是我喜歡的味道
旁邊幾個水果,因為我喜歡吃,他根本不吃水果的
牆上掛了我最喜愛的畢卡索Guernica
以及一幅我倆都很喜歡的一幅無名畫家
我默默地吃看早餐,心中滿是感動
吃飽後,他一如往常地堅持洗碗,要我坐着休息
我看着他的背影
心中知道自己已經不再愛他
但我依然清地見到當初令我愛上他的原因

真可惡!明明對自己講過百遍千遍不再胡思亂想
但能夠有人如此了解自己,我又怎麽可以不感恩?
我亦深深知道門面功夫容易做
但男人能夠給女人最大的幸福是他的承諾
這可能是他最不能做到的事
心中感覺很複雜
回想起第一日到達Sydney機場的情景
是他在機場接我的
不久後亦將會是我最後一次離開Sydney機場
他亦會陪我到機場送我
只是兩種心境及情形竟如此不同!!

在機場閘口大家都不知應該講什麼好
大家緊緊擁抱了好久
忽然一句說話沒經大腦便溜出了
「那麼我們不是命中註定的了麼?」
他靜了一會,然後幽幽地說﹕「我不知道。」
然後大家心中知道已經沒什麼好再講
就以無聲勝有聲吧

好了!時間到了!
大家互相吻別,我忍着淚水
便頭也不回地衝入閘口
踏上我的征途
Wish you well,
With all my love for you...

台長: 小菲比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懷舊 |
此分類上一篇:重回Oxfor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