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21:04:08|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
最終,我都對你講了
幾個月以來我一直想告訴你的事,我的決定
原來亦不是如想像中的難
你呆了
也許在你心中從來沒想過我會這麼決定

我說着說着,那些我經已在心中練習多次的對白
絲毫差錯都沒有
我是一個金牌司儀
稱號不是無中生有的

你說你很驚訝
但親愛的
目標清晰的我
清楚知道自己做什麼的我
聰明理性獨立的我
不是正正你當初喜歡我的原因嗎?

有緣千里能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我希望我倆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我信緣

天開始陰,假的幸福載着我回頭
難道就這樣回不到我們最快樂時候?
若你都警覺待我太好
但願仍然慈悲上路
若我的心事純如白雪
可不可跟老朋友天真抱抱?
遺忘受過傷害
做到相親相愛
以一笑融化眼淚也是愛

(Picture taken in Sydney 2007 with Michael)

台長: 小菲比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上一篇:Za-Za-Zo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