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22:12: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粉身碎骨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跟好友去東區吃了點東西喝了杯咖啡聊了很多,令人驚訝的是由她口中聽到墮胎的消息。並不是那種,想要挖人隱私的驚訝好奇感,因為我跟她已經是認識多年的好友,跟她的感情是很難用文字形容的,只能說,我們很在乎也很珍惜我們之間特別的友誼,雖然我們從來沒口頭上提過,但是我們心裡都有份默契在。跟她出去的時候總是特別自在,因為我知道在她面前我可以做真正的自己,不需刻意營造那種愉悅的氣氛,我可以靜靜的聽她說話就夠。

  慶幸的是她男友是個負責任的人,至少會尊重她的意見,陪她照顧她。也慶幸她是個不婚主義者兼覺得小孩是小惡魔的獨立女性,因此這個尚未出世的小生命並未給她帶來太大的傷神,只是對她的身體來說負荷是大了點,畢竟會有所謂的後遺症。也許婚姻跟懷孕這兩件事是我活到現在還沒有思考過的問題,畢竟已經確定自己性向的自己是不會走上這條路的,也因此我比較無法設身處地的瞭解她的心情,但聽她形容過程身體所承受的痛苦,真的很心疼。

  回家時又去百視達晃了晃,租了幾片想看的舊片,在那裡接到朋友的來電告訴我之後四年又是環保色執政,對政治本不過度狂熱的我果然還是沒啥反應,反正我都沒回花蓮投票了,其實誰當選對自己來說並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未來台灣人民能更理智些,別再把族群、黨派分得那麼一清二楚就好,閩南人客家人外省人原住民..大家不都是台灣人,更誇張的說,我們也不過是剛好生在台灣所以叫做台灣人,既然大家有緣同在一個小島上,就理智點的看待這些候選人而不是管他哪黨哪裡人的投下神聖的ㄧ票吧~呵,不討論政治話題了,差點要點播"手牽手"這首歌曲!

我想現在自己的心情是,沒有愛情也能夠活得很開心,因為我都快嫌時間不夠我看書看影片休息了,而且朋友們也都習慣性的會找我出去吃飯聊天四處晃,所以我也滿難想像現在如果真的有對象的話怎麼擠得出時間。但感情這種事情很難說,有時緣分到了感覺對了兩個人就是會碰在一起了,我想真的遇到這樣的人我也會好好把握吧,因為我也希望自己心裡能有個點,雖然不能時常聚在一起,但彼此信任珍惜對方真心關懷對方也就夠了,愛了就要勇敢愛,盡自己心力去愛,有個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無條件支持自己的支柱,這樣的愛情就算會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阿。

台長: 亂有想法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