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5:34:2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妳的存在還該不該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裡,放了行李,不急不徐的打開NOTEBOOK,MSN登入後收信。
映入眼簾的是妳的信件,聽到的卻是再度打擊自己的消息,
不知該哭還笑,第二次了,第二次像笨蛋,
跳進愛裡的人,我們都是傻子吧?

所以原來妳有伴,所以原來我就像傻子那樣循著妳的路線找妳,
而毎當自己慶幸終於得到妳些許回應時答案卻是:
「對阿,那是我的伴喔~」
這是第二次聽到妳這麼說,雖然相隔了三年多。

是啊,我的位置始終是在離你很遙遠的地方,即便到現在也是如此。

以為妳依舊會是ㄧ個人的我相信妳當初說的話,當時妳的簡訊傳來:
「現在的我還沒辦法談感情的事,跟任何人都ㄧ樣...」
那是ㄧ年多前的妳,為了拉近彼此距離的,
有個傻子跑到南陽街補中文系,只因當時的妳正要報考英文系,
英文很差的我理所當然只能拼個中文系。
收到妳得簡訊後忽然喪失鬥志,恰好當時有個很好的工作機會等著我,
於是我去了,這是我與妳插身而過的其中一次...

斷斷續續的與妳有聯繫,天真的自己以為妳尚未走出之前的感情陰霾,
幾句簡單的問候關心,每逢佳節必定送到的禮貌祝福。
得知妳考上空服員的心情,應該會比自己如果中樂透頭獎還開心吧,
於是有了新的動力的我選擇了新的道路,至少可以跟妳在同個領域打拼。

前幾天收到妳的照片,開心的我還要刻意低調的不敢顯露,
因為我害怕好運就這麼用光了,擔心太開心就再見不到妳。
寫信問了些問題,然後回花蓮度我的三天假期,想想在天空另ㄧ邊的妳。

原來自己這三年多的存在對妳而言什麼都不是。

台長: 亂有想法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