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23:31:4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於是 我們學會去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年年底至今,真實感受到聖經(來10:33)說的:
因為我們成了一齣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有個人跟我說過,有些事真的是解釋不清的。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看待事情的主見,他認為你固執,你認為他無法理解。
雙方的誤解像巴別塔,到不了目的地,也有著語言差異般。

但我還是相信神的帶領。

現在不明白的,將來必定了解。因為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
無論如何,愛過、哭過、笑過。神會將我們的眼淚收進祂的袋中。
我終於明白,因著神的愛,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而什麼又是我必須脫去的舊衣、惡習。

在神的國度中,必須學會真正的愛。
無論是去愛,或者是被愛,都需要被學習。

我忽然明白到我很愛某個人,而只要他喜樂平安、身體健康就夠。
神的愛不也是這樣愛我們嗎?祂從來不會強迫我們接受祂。
用人的角度去看,這是超乎常理的,因為人都有私心,
會有貪念、佔有慾、嫉妒心、比較心、不安全感..
但這些念頭一但出現,就是讓我們落入試探的網羅,
神希望我們用聖潔的心去愛身邊的人,無論是在什麼關係裡。

我不知道神會怎麼安排,但如果祂會給我ㄧ個伴侶,
我知道他也會是合神心意的人,或是願意在相同的道路上成長的人。
無論如何,願祢的旨意成全。我將全人、全心交託仰望祢。

也求祢繼續帶領孩子身邊未信主的家人、朋友們,
求祢親自帶領他們,讓他們知道他們的生命在基督耶穌裡是何等寶貴!
求祢讓那原本剛強的心軟化,掀開他們臉上的帕子...
讓他們願意信的,能夠來到祢面前,讓祢親自帶領他們,
並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讓他們的軟弱能因著祢得以剛強。

也斥責一切出現在我身上的感冒症狀!奉主的名通通離去,不再回來!
讓每一個細胞再次恢復正常的運作!
求主恩待孩子,讓我在過年前有份合適的工作機會,
我這樣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聖名求,amen!

mac -----

信心的禱告,是帶有能力權柄的,
當身邊有好事發生時,也許是遠方有為你默默禱告的人。
而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能力成為為自己、為他人禱告的勇士。

然後,寫完這篇我發現我發燒前兆的徵狀好些了,
感謝今晚為我禱告的教會眾姐妹,感謝神的大能醫治。

台長: 亂有想法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