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4:24:53 |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爸每天睡到中午才起床,等吃完早餐都已經下午了,魚都是媽媽在餵。晚上吃飯前一直在看六合彩並打電話浪費錢,吃完飯又坐在那邊看電視看到睡著去洗澡,整天都這樣看了也煩,都不想辦法去賺錢還在外面亂搞,抽煙還抽的加上每天吃好幾包的檳榔。麻將、大樂也樣樣來,只會說大話把錢拿出去都沒拿回家裡。

媽媽整天在家整理家務弄東西給奶奶吃,也不參加社區活動增長見識,觀念很保守而且很俗,整天只會唸我叫我整理二樓。我妹從來沒拖過小客廳她也不會唸她,妹的鞋子多到鞋櫃放不下,兩三天就有她的衣服包裹,媽媽也不會唸她。就算妹妹在家,整理廚房洗碗、晾衣服的工作都還是在我身上。最喜歡在別人面前說我的不是,也順便連男友的缺點都講給別人聽,天底下竟然有這種媽媽。

妹妹愛買名牌,都是百貨公司貨,hand ten 那一類的衣服她都不願意買,都是買少女服飾,箱子裡還有好幾件吊牌都還沒剪,是vanko的牌子。前些日子買了GUCCI的手錶、DIRO的眼鏡、瑰柏翠的護手霜等,遺傳到媽媽很愛花錢的習慣,而且最喜歡在有他人面前說我哪裡怎樣。真不知道她男友是不是眼睛瞎了喜歡那種會在朋友面前裝的人。

我自己缺點也很多,因為種種壓力,不管是家庭給的或是外在的,常自己庸人自擾煩惱很多,頭髮都快掉光了,生活過的不快樂一直發脾氣就會心悸,身體上開了兩次刀,現在又長了腫瘤。工作一直不順利,在新竹還好找工作,回來屏東難找工作就算了整天待在家中還會被母女倆奚落,這是什麼家庭,還好每次在低潮時總會遇到貴人朋友陪,減輕一些憂愁。做人真苦,不是嗎?

台長: QQ小黑帽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分類資料夾 |
此分類下一篇:阿馨碎碎唸 p1越來越難過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管理員是做啥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