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3 23:05:01| 人氣9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妝購物心得-新光三越三多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要買腮紅和眼影之類的彩妝,所以4/12就去一趟新光三越,想說要看etude house的,結果櫃上只有我和另外一組客人,有三位專櫃小姐,卻都沒有人來服務我們,是自助式的嗎?我在那裏東擦擦西擦擦也都沒人來問說有沒有需要幫忙,要找什麼嗎?直到我自己問小姐,小姐才回答我我的問題,本來想說這態度這樣換買別家的算了,可是看到會員日有一些優惠,甚至有買一送一的,還是買了兩千多(不過本來想買到三千多的,三千送三百阿!),結帳的時候又另外一組客人來,又沒有小姐去服務,如果不是有配合百貨滿千送百的活動我想我不會來這買。

腮紅後來跑到艾杜莎專櫃買,價格是etude的兩倍,雖然才買一項產品,但那小姐很好,看我已經有兩年左右沒消費他們家的產品,她拿了幾包試用品給我要讓我用看看。

後來又跑到水美媒旗艦店去換來店禮,本來是想到百貨專櫃換的,只是這樣要花比較多時間,因為會員資格到這個月,結果我又屯了一些精華液和水美媒,小姐說都是今年的貨多屯幾組可以放三年,但是回家一看ice精華導入液2013年製造的,哪有今年做的,有點覺得ooo,還好這個我只有買兩瓶而已,其他幾瓶都買膠原蛋白的精華液,後來買一買會覺得還是湊到多少錢比較划算,可是要囤那麼多貨,還是得多花很多錢。

每一次大採購後又很後悔,又買好多東西,雖然都是用的到的,可是一次都要交出好幾張大鈔......

台長: QQ小黑帽
人氣(9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愛美是天性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