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5:05:13 |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7個年頭的生日5/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又是生日又是母親節的節日,上網競標了蛋糕,雖說是競標,可是那往往競標的結果都超過直購價的價錢,真不曉得這些人怎麼想的,總而言之,我標得一ㄍ芒果慕斯蛋糕,另外再加購提拉米蘇總共兩個蛋糕,請男友打電話跟老闆說已匯款請老闆趕緊幫我做蛋糕,因為7號確定款項,可是我最晚10號就要收到,因為我和雲都是10號生日嘛!老闆說最近太多人訂蛋糕,可能會來不及,但還是盡量會趕看看,結果!真的在10號早上收到了蛋糕,我好高興喔,這樣就不用再去另外買個蛋糕了。等雲來就拿著芒果慕斯蛋糕到處去發,沒多久,一個八吋的蛋糕吃光光了,期間還拿回去給在高朗的阿公阿媽吃,雖然阿媽不知道我是誰,但是她卻吃的很高興,一直對我笑,看來她精神很好,另外阿公也說很好吃,看來很多人評價都不錯喔~

下午休息一下,晚上溜出去晃晃,順便去吃太平洋的吃到飽叫紅x,人還算挺多的還要等呢~那時候8點多,還好一會兒就有位置了,裡面雖然沒多少菜色,但是有飯有麵有菜有餅乾和蛋糕,不是很豐盛,但是卻一定可以吃得飽,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那濃湯,好好喝,我大概喝了有兩三碗,另外可口可樂玻璃瓶都可以免費喝,不過喝多了一肚子氣根本吃不下很多東西。價位才150元算很平價還不錯,不過可能人多,碗盤都來不及洗得很乾淨,總還有一些屑屑在上面呢~印象最深刻的是隔壁桌的阿公阿媽,就兩個人坐在那邊一直吃,吃的量或許還超過我們這些年輕人,不過我最主要不是注意她們吃了哪些東西,而是兩個人都六七十歲有了,竟然還能這樣一起好好吃頓飯,感覺很有情調的樣子,如果以後我結婚,和老公年老之後也能像這樣嘛?

今年的生日過的還不錯,就算一大早有某個人就讓我很不高興,但是至少這某個人和我一起過生日,想來好幾年都不曾這樣過了吧~因為他輪班,而今年事先將兩天假排在一起,這才能讓我們兩個同月同日生的一起過生日。

台長: QQ小黑帽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選務人員那麼累
此分類上一篇:永享安樂我們思念你~大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