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13:20:37 |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馨碎碎唸 p1越來越難過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不知道已經又假日,這星期一直上課上到很累,晚上連續上了四天電腦課,白天除了一天半的講習外,補習班也跑了好幾次。

每次想寫日記可是我回來都有點晚了,過一陣子的時間又要休息,趁假日還在家的時候趕快留下記錄。

這個月開始又當米蟲了,不只這樣前幾天我媽還跟我借了一萬元,我看是有去無回了,賭博的人欠那麼多,家裡的很多開銷都是我媽負責,我爸只會花錢,根本整個家庭都沒收入真悲哀。我一直都是負的,之前還拿了兩萬投資台灣基金-富達臺灣成長,從買了之後就一直跌24元跌到20元,整個台灣的局勢也很慘不值得投資,目前的政治影響股票指數很大,還是長期投資海外市場比較穩定。

前天又接到衛生局的公文,要罰款一萬五,這什麼世界,昨天有去衛生局跟它申請分期付款,我現在跟本沒工作一下子要拿那些錢出來叫我直接去自殺算了,負債還20幾萬+17萬+15萬,真的很悽慘。

在新竹還沒有中斷過工作,從畢業後就有工作只是常換,結果回來找不到工作就算了,有工作的話還常在過年前沒工作這是誰害的?師父說南部不適合我,要我在北部就好,真的回來很慘,我也沒太多精力去過這種日子,再幾年就30了,我媽一天到晚要叫我給她錢,這種家庭這種生活誰過的下去。

台長: QQ小黑帽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分類資料夾 |
此分類下一篇:我媽說那是報應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的家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