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7:04:1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我為世界的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不曾認真的思考解決過任何一件事情。

總是相信困難都將會有解決的方法,
只是,這個方法你能不能接受而已。

就像肚子餓了,總是能找得到東西吃,
只是 吃什麼 怎麼吃 花多少錢...這些你能不能接受

又或者,如果你禁得起餓的話,
那就繼續堅持下去,直到你等待的那個東西出現為止。

我的人生,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如果你不能改變這個世界,那麼,就改變你自己。

說的真好吶。
也有人說"成長,就是幻滅的開始"
那倒也不盡然,光看你對幻滅究竟是如何定義的。

我比較喜歡的是"成長,就是適應的開始"。

不是嗎?

我不太相信那些一心想說服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云云的,
但這也不表示我不肯納人建言,
只是,我總不相信這世上有絕對的"該"與"不該",
只有我自己的"愛"與"不愛"。

所以 當有人說我很"以自我為中心"
嗯,我想是吧。:P

台長: 法蘭西斯。鴨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erfume |
此分類下一篇:懂的人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作息什麼時候才會正常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