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06:05:1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造我的精品王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了雜誌上面介紹的精品
雖然,並沒有錢買。

我從以前就很愛看雜誌,現在更愛看
因為整天都在家裡,上網跟看雜誌,變成了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現在每個月都會看四、五本的中文雜誌,有時更多,以及每個月三本~六本的日文雜誌。
不過,日文我看不懂,都是看簡單的日文、圖片,還有產品的英文名稱來辨識
日雜我很喜歡看美容相關的那些,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大概知道他在介紹什麼,而且絕大多數都認的出品牌來
所以我還是一樣看的津津有味,甚至覺得這些日文雜誌辦的比中文的還要熱心。


最近比較迷的,是一些國際精品,大衣、配件、包包...等等。
有些包包真的每次看每次都忍不住大叫"啊~~這個包包好漂亮喔~~"
或是對著照片上的大衣"啊~~這個毛好軟喔~~好好摸喔~~"
@@

因為心知肚明買不起這麼貴的精品,所以都不會去看上面刊的價錢(如果他有刊的話)
不過現在我開始會去注意價錢了,但,並不是因為想砸錢去買(笑~)
而是開始覺得自己應該要對這些精品的價位有些概念
認為自己應該也要培養對於時尚精品的敏銳度,以及觀察力。


這也許是我好一陣子都沒有分享保養彩妝心得文章的重要因之一吧~
(其實明明就是因為自己懶@@)
最近有點將重心放在時尚精品上面,也許,有天我會開始介紹精品也說不定 :P


台長: 法蘭西斯。鴨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auty |
此分類上一篇:ANNA SUI 魔幻彩甲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