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16:44:06| 人氣4,23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ila 潘朵拉彩妝盤-粉紅盤 scarlet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息了好久沒有發文,手邊欠的文章越來越多 @@
趕快先來講講10月週年慶上市的這盤潘朵拉彩妝盤,
不然過幾天耶誕彩妝又要上了...

這次的潘朵拉彩妝盤,已經被批評為舊瓶裝新酒,
包裝跟以往的金屬製彩妝盤大同小異,
甚至還比去年的愛希莉彩妝盤少了三個水晶,
蜜桃色那盤也被狂批是鬼擋牆之永遠的大地色,
那麼,我們就來看看究竟是怎麼個鬼擋牆吧...


來看一下兩盤眼影的顏色:
要不是個無可救藥的大地色控,你應該也是多看幾眼那盤粉色的吧?
這種配色在stila是比較少見的,反倒是在包裝上比較常見 XD
甜美的粉紅色+藍紫黑色,女生看了都會心動,
所以,我們就先來談談這盤粉色的囉~


眼影部分特寫:
一樣都是三個有珠光的顏色,也一樣是打底、眼窩、眼線三個層次,
要說他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中間色跟最深色都偏淺,
就是這次的潘朵拉彩妝盤顏色跟以往比起來要淺淡多了,
肉眼看就覺得深色不是很深,擦起來也就跟看起來一樣淺。


試色照(用指腹上了2~3層):

無閃光

有閃光
打了閃光的顏色比較接近實際顏色,但照片看起來還是太亮了些,
(抱歉新搬的地方光線真的很令人不滿意啊~~)
但應該可以看得出來三個顏色都帶有些微的偏光(淺粉紅的偏光比較不明顯),
個人覺得這盤要不就當雪地裡的銀粉天使,要不就當早春時的嬌嫩花苞,
在秋妝夢奇地魔法書濃重的色彩之後就來個這樣蜻蜓點水的配色,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那個淺粉紅色,印象中應該只有櫻花戀曲三色眼彩派有出過這樣的粉紅色,
但櫻花那盤的粉色似乎更淺,而且亮粉也比潘朵拉的大得多了。
中間色的粉玫瑰金是我會喜歡的顏色,我喜歡拿來上在眼頭或下眼尾的地方,
以前也試過拿來濕擦疊在藍色的眼線上面、然後再乾擦疊一次,效果超棒!^^
至於最深色藍紫黑色(會這樣稱呼是因為他在紫黑色中帶著藍紫色的偏光),
因為我是內雙的小眼睛,膚色中偏白,化妝習慣也是自然順眼就好不喜煙薰,
對我來說這種顏色不會難化,只要整體妝感撘配好就可以,
而且這種顏色在stila來說還真少見。^^


接下來是令人滿意的腮紅跟唇蜜:
試色照片上面有我就不再放了,
潘朵拉的腮紅跟唇蜜我也蠻喜歡的,特別是唇蜜,這個我一定要稱讚一下,
去年愛希莉彩妝盤裡面的唇彩爆難用的,顏色深而且偏乾不說,
質地還很硬不好上,每次都要用唇筆死命的挖才能沾上唇彩,
而今年的潘朵拉則是大大的改善了這點,質地不但柔軟而且擦起來飽滿水亮,
專櫃說裡面搭配的是蜜唇俏翹筆的限量色,所以擦起來還會涼涼的。

腮紅的話,粉紅這盤搭配的當然就是粉紅色,而且是很正的粉紅色,
不會偏橘或偏紅,也不會太深,帶有蠻明顯的細碎銀色亮粉,
印象中應該只有愛希莉plum那盤的腮紅跟這個顏色比較接近,
但潘朵拉這盤的顏色比較淺、亮粉也比較多,晚點有空我再來補拍比較圖。


最後再來一張彩妝盤的整體照:

後記:
我有看到其他的網友反應說不喜歡彩妝盤將眼影、唇蜜設計在同一層,
因為唇蜜會沾到眼影粉而變得髒髒的,
其實這只要在使用眼影之後將飛粉的部份朝另一邊吹掉就可以了,
我的習慣是眼影使用完都會吹一下,這樣眼影盤才不會搞得髒兮兮的,
特別是有鏡子的那種,如果鏡子被弄得五顏六色的我看了實在很難受...Orz

再者,唇蜜的容量就那麼小到不能再小的一格,
好用的唇蜜一定是用沒幾次就用光光,根本不用擔心飛粉進去的問題,
不好用的唇蜜,就算維持得像新買的一樣乾淨沒有沾到任何一顆粉末,
即使眼影都用完、甚至都放到過期了,妳也依然不會想要去動它的。


延伸閱讀:
stila 愛希麗彩妝盤-lucky plum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rancesycf/3/1281466791/20070319022057

台長: 法蘭西斯。鴨
人氣(4,23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stila 彩妝盤 |
此分類下一篇:Stila 潘朵拉彩妝盤-蜜桃盤 guinivere
此分類上一篇:Stila 夢奇地魔法書

Yuuna
哈哈
我就是把這盤的唇蜜用得快精光的人XD

唇蜜超讚的~
因為擦上去涼涼的,我也認為應該是俏翹筆而非凍動筆
不過我不知道是俏翹筆哪個色號
請問這顏色真的有出正貨嗎?
有的話我好想買喔,這顏色美到翻>&quot<
2008-01-23 20:39:35
版主回應
很可惜,那格唇蜜到現在都還沒聽說出了正貨哪~
俏翹筆很多人喜歡,我相信未來一定會出更多顏色,
因為光是現在的6個顏色根本無法滿足我們啊!XD
2008-01-28 21:35:04
taco
哈囉看了你的網誌真的對stila的東西瞭解更多了耶!!真的很謝謝你>////<
對了我現在陷入了一個兩難的局面,還算是化妝新手的我,應該要選擇潘朵拉盤還是要選柚橘花霧的金褐呢>.<先謝謝你的回答唷!!!!
2008-01-23 22:16:25
版主回應
抱歉這麼晚才回應...

對於新手來說,我覺得潘朵拉蜜桃應該是比較好上手的配色,
柚橘花霧的金褐色美歸美,但其實配色比較不是那麼好搭,
潘朵拉的蜜桃色可以說是那種幾乎不太會失敗的配色,
如果您是指潘朵拉的粉紅盤的話,
基本上只要您能搞定那個最深的紫黑色就沒什麼問題了。
^_____^
2008-01-28 21:38:10
taco
對不起又是我>.<

我剛剛發現我問錯問題了~我是想要請問潘朵拉盤Vs 柚橘花霧(warm)哪個比較適合化妝新手呢?

謝謝你>////< 真是不好意思~
2008-01-23 22:29:02
版主回應
柚橘花霧的暖色跟潘朵拉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推薦潘朵拉,
原因是柚橘花霧的眼影都含有大量珠光,金屬光澤也比較明顯,
比起來,潘朵拉的色澤含蓄多了。

不過,如果您的眼睛相當深邃,再者,膚色又相當白皙的話,
那麼就不用擔心珠光太明顯這點,
柚橘花霧的暖色上起來非常漂亮,我反倒就會推薦您柚橘花霧的暖色喔!^^
2008-01-28 21:4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