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1 14:00:00| 人氣1,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REE】 バランシング クリーム(Balancing C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REE 是2009年下半年於日本的推出的品牌,走天然有機的路線,

簡單純淨的產品包裝其實跟 NARS 還蠻像的,
保養品以白色為主,彩妝品則以深灰色為主,
大概是因為 THREE 訴求天然有機以及堅持取用在地資源,
整個品牌給我一種充滿「人文關懷」的感覺~

(產品包裝上面都會清楚標示天然比例及添加的成分)

THREE 的保養品項目其實不算多,跟其他日系品牌比起來算是精簡,
不過因為日本氣候比較乾冷的關係吧,連卸妝油、洗面皂都分清爽及滋潤兩種,
而除了基本保養系列,還有更高階更滋潤的 CONCENTRATE 系列。

之前我用過 CONCENTRATE 系列的精華油&乳霜試用包,非常喜歡,
味道讓人很放鬆並且沉浸其中,滋潤修護的效果也很不錯,
特別是精華油的味道我真的很愛,而且質地輕盈一點都不油膩,
可是那瓶精華油30ml要價10500日元(新款升級版漲到11500日元),
乳霜更高貴28g要價日幣15750日元,
這樣的價格實在讓我下不了手(結果現在升級版更貴讓我好懊惱>"<)...

於是,(為了不惹惱我家老爺)只好轉而嘗試價格比較親切的基本系列,
嘖嘖,基本系列的乳霜雖然比較便宜可是也要8400日元哪~
在櫃上試用的時候並沒有覺得清爽型跟滋潤型這兩者在滋潤度上有很大的差別,
(不過 CONCENTRATE 的乳霜就明顯濃厚滋潤許多)
畢竟只有試在手上所以感覺不是那麼明顯【註】,反倒是兩個的味道很不一樣,
清爽型的迷迭香香味完全擄獲我的心,所以馬上決定包了清爽型的乳霜,
另外也是想說預計使用的時節天氣已經回暖,而且乳霜前還會上其他保養品。


(裡面附了一隻質感很不錯的挖棒)


這篇心得的主角是基本系列中的乳霜(Balancing Cream)-清爽型,
整瓶乳霜都快用光了才趕緊上來寫心得,其中是有原因的,
當然手邊太多保養品也是阻礙,
不過最主要是因為之前雖然用掉超過半瓶也沒有覺得這瓶特別好用,
就使用感還不錯,但是以它的價格來說並沒有非常值得推薦,
一直到只剩下大約1/3的時候才突然發現這瓶的好,
甚至喜歡到留著照片中剩餘的乳霜捨不得用光,
每次都挖一點點省著用...>"<

(都快用光了才想到要拍照 @@)

(帶著水潤感的乳霜狀質地,非常好推開)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呢?

話說這瓶我是去年11月下旬去日本買回來的,
原本是打算在農曆春節過後氣溫稍微回暖的時候才使用,
可是我的心就很癢啊(遮臉)~
結果忍不住在12月份就打開來用了,
那時候天氣還是蠻乾冷的,晚上的保養程序我當時是以面油為主,
所以就將這個乳霜放在面油後面使用,而且用量很豪邁都挖一大坨~

使用之後發現,雖然它是清爽型的乳霜卻還是有一定的滋潤度,
這瓶乳霜看起來以及推開來的時候是帶有【水感】的,
但是,等皮膚吸收之後,水感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很實在的滋潤感,
因為我前面已經上了面油(而且我都上很多,8~10滴的量順便也可以按摩),
所以一大坨乳霜的量實在太多了點,會有粘膩不舒服的感覺,
於是隔天我就減少乳霜的用量為約一元硬幣大小(原本約五元硬幣),
這樣搭配起來就沒有粘膩不舒服的感覺了,
可是,也沒有覺得特別厲害,
而且乳霜用量變少反而還有點不太好推,
因為吸收的速度很快所以好像才剛在臉上推開而已就都被吃光光,
雖然味道很舒服我很喜歡,可是以它的價格來說實在覺得有點傷心,
還在心裡默默懊悔應該砸錢買下 CONCENTRATE 系列的才對......>"<

壓恩勾~~~
人生總是處處充滿變數~~XD

原本我都是晚上才會使用 THREE 這瓶乳霜(因為要用挖杓很花時間),
直到2月底的某一天早上突然發現我白天的乳液已經用到精光,
趕著上班沒時間去翻囤貨所以順手就拿了這瓶乳霜來用,
後面也沒擦任何東西就出門了(防曬、底妝都沒有)。
沒想到,坐在車上摸到自己的臉頰時才驚覺觸感真好哪~@.@

原本早上出門如果吹到風的話會覺得臉部肌膚很緊繃,
雖然在家裡都已經覺得保養品擦得夠滋潤了,
甚至有時候反而還因為擦得太滋潤而有點粘膩不是很喜歡,
但是吹到外面的冷風、或是到公司吹著空調,
我有時候會有種眼下跟顴骨的皮膚乾到要裂掉的感覺...(我知道太誇張了XD)
不過這天擦了 THREE 的乳霜卻沒有乾燥緊繃的狀況出現,
臉摸起來嫩嫩的,觸感是乾爽不粘膩的,
而且一直到我中午去補化妝之前都還沒什麼出油的狀況,讓我非常驚艷!

當天晚上我就拿掉了面油的步驟改成精華液之後直接上這瓶乳霜,
(有時候是用花粹濕敷之後就直接擦乳霜)
乳霜的用量則跟之前相同大約一元硬幣大小,覺得不夠的話再補,
這瓶乳霜跟我之前用的乳霜感覺很不一樣,
之前的乳霜因為具有油潤度大多需要在臉上稍微推勻讓肌膚慢慢吸收,
但這瓶擦起來的觸感是水潤感居多,一下子就被肌膚“速”地就吃進去了,
當下你以為好像會不夠滋潤,因為臉上沒有平常的油潤感而不安時,
你的皮膚卻會告訴你其實它已經吃飽了,不需要再硬塞東西給它,
而且確實一直到隔天早上都不覺得臉有乾燥緊繃的狀況,
早上起床的臉是乾爽舒適的,
讓我猶豫到底還要不要去洗臉然後再擦保養品...

從那次之後我才真正覺得這瓶乳霜好好用(也許是季節對了),
而且越用越愛,不小心就只剩下瓶子裡的那一點點了......(羞)
有時候還是會碰到溫度比較低的日子,晚上的用量就要增加,
畢竟我買的這瓶是清爽型的,滋潤度應該算中度而已,
然後又默默的對滋潤型那款也很心癢,還有精華液也是,
THREE 這個牌子好可怕,這個坑真的非常危險~~~


其實除了這瓶乳霜之外我也入手了其他 THREE 的產品,
保養跟彩妝都有,而且都非常喜歡,有空再來慢慢補齊心得,
這個牌子是個大火坑無誤,可是錢花得非常甘願哪~~



=============================================
【註】

那次買 THREE 是到日本的第一天就殺過去(為了其他耶誕限定品),
到了他們櫃上大概只剩不到半個小時就到關門時間,
而且當時兩個小姐都正在服務客人,
其實我是覺得逮到好機會,這樣我就可以無法無天的試彩妝顏色XD,
不過小姐發現我落單(?)之後趕緊先來跟我解釋現在無法幫我服務,
(大概是這個意思,因為我聽不懂日文,哈哈)
我就跟她說沒關係,我先自己看看顏色~
在台灣哪,類似 THREE 這種價位的專櫃品牌常常都不甩人的...

等小姐有空招呼我的時候距離關門應該不到10分鐘吧,
大部分的客人都已經往大門口的方向慢慢移動了,
但是 THREE 的小姐還是很熱情的招呼我呢,
(對了,ADDICTION 跟 THREE 這兩個品牌的小姐英文都很好喔!)
而且小姐有發現我剛剛一直在看眼影跟腮紅,
即使當時我帶著全(殘)妝,她還是表示要幫我將臉上的妝卸掉讓我試顏色,
喔~不是像台灣的某些專櫃,
拿著沾化妝水的化妝棉隨便在你臉上用力推那種卸妝,
可愛的花澤瑞穗小姐(沒錯,她給了我名片,大家請到新宿伊勢丹指名找她XD),
拿了卸眼唇要幫我卸妝(全臉),打算從保養及底妝整個幫我重上,
目的只是為了讓我好好地挑選腮紅跟眼影的顏色!!!

我真的覺得超感動超貼心的,因為,只剩10分鐘就到閉店的時間了啊~
想想在台灣的這些專櫃,就算下午去試顏色而且明明櫃上沒有別的客人,
除了熟識的櫃姐或品牌之外,我幾乎沒有得到這種待遇過...(是我沒人緣?>"<)

不過當然我客氣地拒絕了啦,哪有這麼不識相的 :P,
只有請小姐簡單地幫我補個粉餅,然後刷上腮紅看顏色而已,
接著就轉戰保養品,當然也是快速地在手背上試一下,
在人走光之前快速地結帳撤退。

ps. 那次去會這麼趕其實是意外,
因為地震後節電的關係所以百貨公司提早一個小時營業,
於是也就提早一個小時關門,
我在出發前並沒有在百貨公司的網站看到這個訊息,
啊也有可能是人家有寫在某個地方但我沒看到或看不懂,
結果直接衝去百貨公司之後,才發現人家提早一個小時關門...Orz
恩亨,今年一定要排一整天在百貨公司化妝品區玩個過癮!

台長: 法蘭西斯。鴨
人氣(1,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Melvita】玫瑰保濕花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