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1 03:57:48| 人氣1,9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UrCosme X FANCL「無添加美肌體驗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六(3/26)去參加了UrCosme X FANCL舉辦的體驗會,
很久很久以前只有用過FANCL產品試用包的我很期待這個活動,
著名的淨化卸妝油及魔法泡泡潔顏粉我一直都有興趣,
不過,這次體驗會讓我覺得有些失望呢,原因等會兒慢慢講,
最大的收穫就是跟同桌的海洋深層水以及茶桔子聊得很開心,
另一位美女因為比較晚加入沒有看到名稱,也很高興跟妳談話喔!^ ^

一進會場就看到的超大攝影機,感覺好恐怖...
本來以為是整個活動過程都會錄影(也許有?)所以覺得很緊張,
後來發現是錄製無添加宣言短片要用的之後就很放心,
因為我活動前就決定不參加錄製影片(雖然最後還是被說服去錄 = =)。

活動會場其實還蠻大的(台北西華飯店3F清廳),
但我們4人共用的桌子卻小得可憐,桌上也只擺了這些東西,
當時就心想:呃,這樣有辦法體驗卸妝油跟潔顏粉嗎...? ="=
通知我們下午1點入場,活動卻等到1:40才開始,更別說有人還提早到,
坐定後聽到主持人說活動1:40 "準時" 開始的時候其實有點傻眼,
那,也因為還有很多時間所以就跟同桌的捧油聊了起來。

另外要說一下這杯像剉冰一樣好吃的泡泡,
活動開始前就已經將潔顏粉打好泡泡裝成一大杯放在桌上,
一直到活動結束我離開時,超過2個小時的時間泡泡依然完好如初喔!

本來期望可以體驗的卸妝油跟潔顏粉,結果並沒有在活動中體驗到 / _ \。


以下是通知信中的活動內容:
(1). FANCL 無添加理念:
100% 精純 安心 有效無益添加物OUT,有效美肌精華IN,護膚更有效。
堅持無添加的FANCL,邀請愛護肌膚的你,
一同親身體驗0%雜質、100% 護膚精華的保養!
(2). iPad互動美肌諮詢:
有別以往使用肌膚儀器的傳統對話諮詢方式,
FANCL更貼心的使用最新科技載體iPaD,
獨家提供「One Touch」肌膚檢測服務,
現場還有專業的彩妝師隨時給您最貼心的護膚建議喔!
(3).大賞洗卸雙星體驗:
蟬聯UrCosme年度大賞多年的FANCL無添加經典商品
「淨化卸妝油」與「魔法泡泡潔顏粉」,
邀請您現場體驗感受它們經典不敗的魅力,享受最純粹的無添加美肌體驗。
(4). 無添加加碼送:
若你跟FANCL一樣,對於”無添加的生活理念”
我們希望能邀請你一同錄製一小段宣言短片,
與大家共同推薦FANCL無添加生活理念。
參加的網友結束後還可以獲得FANCL準備的「淨化卸妝油完美組」。
PS.宣言短片題目都很簡單,只需要簡短幾句話,就可以完成唷!

首先上場的就是介紹FANCL的品牌理念---無添加,這部份就佔了整個活動的八成以上吧...
主持人佩芸清楚的介紹了FANCL的品牌理念以及產品特色,
並且用有獎徵答的方式帶動現場的氣氛,過程都還蠻開心的,
也確實有讓我對FANCL從完全陌生到有了基本的認識。^ ^

介紹完FANCL的無添加理念及產品特色之後,接著是我很感興趣的iPad互動美肌諮詢,
只是沒想到卻成了我的下午茶時光... XD


主持人介紹完之後馬上緊接著就上了一杯FANCL著名的膠原蛋白飲,
盛在酒杯裡面看起來超像雞尾酒的,味道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喝非常多,
還加了顆冰塊,冰冰涼涼的喝起來就像濃縮果汁一樣,讚。
(回家查資料之後才發現價格比濃縮果汁貴了好幾倍,愛美代價真不小 >"<)

我說這是下午茶時間,因為上完飲料(?)之後接著就送上了餅乾,
不過剛剛主持人明明說是iPad互動美肌諮詢的啊...?
環顧一下週遭才明白,因為iPad(或是美容師)數量不夠啦,
會場應該有將近20桌(每桌4人)的參加者,但現場有在進行美肌諮詢的恐怕不超過5桌,
同時也看到有人已經在錄製短片,然後,好像也有人先離開了。

等待美肌諮詢的這段期間我們這桌就開心地聊了起來,
同桌的海洋深層水跟茶桔子都是年輕小朋友,
和他們聊著聊著也覺得自己變得有活力,果然年輕真好啊~(茶)
跟海洋深層水在一年前見過面,當時就覺得他聊的內容都好專業,
而人家果然真的是專業的,短短的談話就覺得有不少的收穫(購物清單) XD



大概聊了十幾分鐘後有美容師來幫我們作美肌諮詢了,
不過我原本以為是1對1的諮詢,因為是要使用iPad機器的啊~
但美容師是請我們輪流點選出自己日常保養習慣以及對於肌膚的困擾,
然後再用iPad上面的圖片文字跟我們講解健康肌膚的紋理等等...

接著使用儀器讓我們檢視自己的肌膚狀況(這個跟IPSA的肌膚檢測蠻像的),
上圖是我的腮幫子下面肌膚比較健康的部位,
肌膚紋理清楚,也沒有過多的角質堆積,優秀!XD


接著,是我最在意的部位,鼻翼兩側臉頰粗大及老化的毛孔,
圖片中間大圈圈是過度乾燥出油,小圈圈則是老化的毛孔,斜線地方是乾燥。

美容師都還不需要講解就能看得出來狀況真的很糟 = =,
其實根本也不需要放大了,光肉眼就可以看出我的肌膚狀況很差,
這幾年進出醫院幾次後,除了臉上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的斑點之外,
就是臉頰明顯鬆弛以及出油狀況嚴重,從偏乾敏感肌變成了偏油敏感肌。 T_T

美容師幫我們檢測完肌膚狀況之後就留下iPad離開了,她說要給我們玩XD,
可是我們弄了半天還是不會玩,就是沒辦法將檢測儀器跟iPad連線,
真可惜,還想看看其他部位的狀況的說。/ _ \



於是,活動到這邊就這樣結束了...= =
我根本也不清楚活動是否結束了,就是我們自己聊著天,玩著不會用的儀器,
然後就默默發現人好像變少,好像可以自行離開的樣子,
有些人在排隊錄短片,有些桌子不知道是在聊天還是在做檢測,
啊,那個,"大賞洗卸雙星體驗" 的部份咧......?

所以,實際上這整個體驗會的過程都沒有讓我們好好體驗產品的部份,
雖然每張桌子上都有擺產品,但並沒有清水或紙巾之類可以讓人清洗,
(除非拿喝的水來清洗,但也沒盆子可以裝水)
事實上流程中好像也沒有安排讓我們體驗產品?
還是我神經太大條沒發現有可以體驗產品的時間?
離開會場後回想,
若非美容師幫茶桔子做檢測時,海洋深層水拿化妝水&乳液讓我在手上試用,
參加這場體驗會活動的我就會落得什麼都沒有體驗到的結果回家...= =

這就是這場活動讓我感到失望的地方---沒有真正安排讓人體驗產品的橋段,
以往參加過的保養品活動如Neogence霓淨思、AYURA都有讓我們親自體驗,
而彩妝品的活動雖然有的也是只有介紹產品而沒有現場體驗,
但因為活動結束後會給我們一份主題商品回家體驗所以也覺得OK;
可是這次FANCL的活動贈品是洗潤髮旅行組,這是參加前就知道的,
所以我才會一廂情願地認為在活動現場應該可以體驗到洗卸雙星......

如果我沒有因為等人而被說服去錄製短片,就不會拿到淨化卸妝油完美組,
如果我沒有跟海洋深層水坐同一桌,就也不會試到化妝水跟乳液,
結果就是參加這場體驗會之後,
我只能上UrCosme跟大家分享那杯膠原蛋白飲的口感以及洗潤髮的心得。= =


真的替舉辦活動的單位覺得可惜哪,
我就是被 "iPad互動美肌諮詢" 以及 "大賞洗卸雙星體驗" 吸引而去的,
結果 "iPad互動美肌諮詢" 感覺不出有什麼特別,並沒有比IPSA的檢測厲害,
然後 "大賞洗卸雙星體驗" 更是直接腰斬,現場根本沒有體驗到......T_T

雖然最後我還是有拿到洗卸雙星的組合可以回家慢慢體驗
(得感謝拉我去拍短片的美女),
而且整個過程都跟新認識的朋友們聊得很開心,
但還是勉勵 FANCL,
下次辦活動的時候可以安排時間讓參加者可以真正體驗到產品唷。^ ^

台長: 法蘭西斯。鴨
人氣(1,91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UrCosme】JILL STUART 雪紡光綻粉餅 試用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UrCosme X Lancome 2011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體驗會

好奇貓
分享的很詳細喔
而且還有講出體驗會的缺點 推一個!!
2011-03-31 12:03:22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鼓勵!^^
2011-03-31 13:3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