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1:34:09| 人氣7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哩長征 Albuquerque -瘋狂血拼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ew Mexico(美國新墨西哥州)的首都是Santa Fe,但是偏偏Albuquerque才是最大的都市,主要機場也設在那邊。Los Alamos(我目前的所在地)距離Santa Fe大約只需45分鐘車程,但是到Albuquerque來回少說四個小時跑不掉。聽阿姨說,每次到那邊去總是”透早就出門,回到家往往是月黑風高的夜晚了。”

趁著Macy’s打折之際,阿姨打算跑一趟,不過苦無膽量開車出town相當猶豫。
在我多方打探下,貴婦Angel有意前往,這樣司機可有了著落。我也順道約了萍橋,一樣也是平時沒什麼機會出門的人。
星期五一早將Charles送到學校去,猛然發現他把手機留在車上的旅充上。阿姨又是一貫的氣惱狀態,硬是要到停車場去盯熟人。我就覺得撥回去給他朋友叫他出來拿不就得了嗎? 但是阿姨似乎覺得這招不奏效,最後也不了了之。

八點四十從Los Alamos出發。Angel一路上都不把速限當一回事,一張張double fine告示牌,看得我心驚驚。

由於阿姨以往都是搭別人順風車,根本沒有記路線。萍橋好幾年沒來更不用說。Angel剛來不久跟我一樣也算是第一次去市區逛街。總而言之,沒半個人知道路怎麼走。幸好Angel有先見之明印了一張主要店家的地圖,加上車裡的大地圖,情況稍稍舒緩了不少。雖然看地圖非我強項,但身為副駕的我自然得扛起負責找路的任務。

折騰好一陣子總算還是去到第一站Costco。好多東西都很好買,只怕帶不回台灣。
心裡覺得應該會超重,但偏偏還是忍不住買了幾罐健康食品,重量都不輕的那種。草草吃了熱狗+飲料的招牌套餐,跟台灣的價錢也差不多,在這隨便吃吃一餐都要十塊美金左右的地方,也算是不可多得的福利呢!
第二站也是重點,中國店 ─ 99B。也許在大都市裡亞洲商品是垂手可得,搞不好也跟台灣便利商店一樣比比皆是,但是住在Los Alamos,你就得開兩小時的車去買。這裡也算是各位山友們出城必去的一家店,而且不外乎帶著幾張代購的清單。


最後一站其實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 Macy’s 梅西百貨。阿姨下車前已經有一副要大開殺戒的氣勢了。一進門她就與我們分道揚鑣血拼去。我們三人先是走馬看花,在品木宣言盡情試用著。櫃姊服務超級好,很熱心又不會狗眼看人低的幫我們介紹,不過東西折扣太低算起來貴貴的,最後也沒跟她捧場。

後來Angel自己跑去找Dior的東西,一眨眼就消失了。我只好跟著萍橋亂逛,他沒手機怕迷路也不敢亂跑一直跟著我。Mall太大其實逛起來也亂沒頭緒的,我一心誤會整棟都是Macy’s,阿姨有卡可以打折,很多東西先看好還沒結帳。逛了約莫一個多小時,決定去找她把東西結一結。就在回Macy’s的手扶梯上,赫然瞥見兩個著急的女人,阿姨劈頭就嚷嚷我手機也不開,說Angel有事要趕回家了。Angel則是一臉慌張。這實在是晴天霹靂的消息。我匆忙掏出一張列好的倩碧清單請他們先幫我買,我則趕緊衝回去掃貨。顧不得形象,在mall裡拔腿狂奔,未免太像電影情節。
不過就兩件AE的點點內褲和Body Shop新出的護唇膏嘛!

等我氣喘吁吁回到原點時,發現更嚴重的事態。櫃姊居然說他們沒有半樣我清單上的商品。拎娘勒!? 我好歹也是從美國官網一字不漏的抄下來的,跟我說沒有東西。不死心回去看還有試用品在架上啊! 是怎麼回事到底? 燃眉之際還遇到腦殘櫃姊,實在也無話可說了。我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台長: 【拾貳號】
人氣(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s Alamos, NM |
此分類下一篇:當太陽升起,即是我要離開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惆悵,油然生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