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6:13:0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過了多久(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另一段的相處
『王』回家了
開始變的不喜歡跟我講話
感覺我很煩
他有自己的想法也不喜歡說出來
他沉寂了一段時間
我很想幫他
但有怕過問太多會傷及男人的自尊
我也換工作了
我到葬儀社上班
把重心放在工作
那項工作讓我學會更多
看多了死人
會了解
人生就是這樣而以
那段期間跟『王』的相處非常的冷淡
他總是不太想理我的樣子
住在一起~但感覺像陌生人
但我的心沒變過
只是常處於無奈的心情裡
羨慕的人家情侶可以出門約會..說說笑笑
『王』卻連大門也不想踏出去
我除了工作就是家裡~下班回家還是要煮飯
家事還是得做...生活也算忙碌
就是在感情裡好像空白了
我也曾問過『王』
現在我們怎ㄇ會變的這ㄇ淡ㄋ
他的想法是覺得~
在一起久了~不是小孩子的談戀愛
這樣平平淡淡的不是很好嗎~
我心想我也沒要轟轟烈烈
只是希望能夠多溝通或聊聊天也好



台長: 要用什樣的暱稱呢?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又變成工作狂了..感情又失溫(16)
此分類上一篇:彈孔車(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