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5:56:2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彈孔車(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又失蹤了
有一天
屏東的警察打電話到家中
說『王』的車在他們警局
希望我們能下去做個筆錄然後把車開回來
當時聯絡不到『王』
我跟『王』母親和她友人(一個阿姨)
三個人一台車的從北到屏東
到那之後做了筆錄和一番的談論...
之間的一些內容就不多說了
直到我們要把車開回來的時後
發現車上有3個彈孔(是警察開的...)
.........
.........
好啦~
北上啦
『王』媽跟她友人開著原本的車北上
而『王』的車就丟給我開
那時我都快瘋了
雖然是有駕照
但是跟本沒上路過
都快忘了車要怎ㄇ開
且又要上高速公路
...但還是得硬頭皮的開
且路程這麼遠
我又一個人開沒人跟我接手
又不敢下交流道因為怕下去就不會上來了
到台中的時後腿麻掉快沒知覺又是凌晨
又想喝水想上廁所...又沒休息的一路開...
終於讓我撐到家了
那次經驗~訓練了我開車的耐力
現在的我..開車技術跟耐力是很好的

台長: 要用什樣的暱稱呢?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又過了多久(15)
此分類上一篇:南北跑....(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