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5:19: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居然搬出去住(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在那時工作也出了狀況
他家是開公廠的
原本都在家幫忙
而那年『王』父親增資到上海設廠
『王』不願過去..在台灣的廠又不想待..
就因為跟家人一些口角衝突就離開了家裡的事業
但他在外面
又沒有遇到更好的機會
接著過去ㄉ壞朋友又黏上來了
說穿了
我也不知道他在外面搞什麼
但不是很好的工作吧
他開始變成找不到人了
開始不回家了
他沒有喝酒/賭博的習慣
但是跟那些朋友在一起又會有什麼好事
因為不方便把朋友帶回家
一方面也是保護我
所以他在外面租了一間套房
就搬去住了
丟我一個人
也不讓我知道住處
是我抽絲剝繭好不容易才找到他在外租的那間套房
是一棟大廈
我沒有鑰匙
跟本進不了
我記得那時我很想他又聯絡不到他的時後
就到他租屋的大廈下
看看他的車有沒有停在那
如果有~我就看著他的車子
也滿足了~至少我知道他的行蹤
不要說我怎不打電話給他ㄋ
如果他會接電話的話...我也不用跑一趟了
那時我真的體會到
想一個人的時後
或許只要看到他的車..也可滿足
常常我都是這樣~望著大廈望著他的車
然後就哭著回家...




台長: 要用什樣的暱稱呢?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很痛苦(12)
此分類上一篇:我去當女工~(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