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1:49:29|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回到生活的重心?(畫的修補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上篇文章本來後來還有兩段,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按到什麼鍵不見了。很可惜,因為我沒存檔,後面是有關於讀曲家瑞老師的(喂,幹麻不做你自己),的閱讀心得。不過沒存檔我也沒辦法再生出來同樣一篇,那一篇可是害我寫到半夜兩點,腰痠背痛到今天。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想辦法來弭補吧。。

***************

這是篇腰斬的文章,畫也是。
看得出來有東西被毀掉嗎。
唉。

沒有人,只有我知道幹了什麼蠢事。
 
最近有些讀者看了文章之後,向我抱怨,你們太有才華,或是留言的人太有文筆,害其他人不敢留言,或是。我沒有特別的夢想耶,我的生活就是吃吃喝喝,也沒有偉大的抱負啊。因此,我決定不懷念那下半篇文章,直接修改成新的主題。也就是上一篇我自以為是的"生活的重心'。
 
***************
 
看到原文的只有九個人,看到原圖的也只有四個人,
不過其他三個人是我可愛的室友,看半天他們討論的是 :
 
"這到底是日出是還是日落?'
"ㄟ,是日落。"
"日出吧,是烏雲。'
"ㄟ,我去過澎湖耶。我知道。石滬,雙心石滬。'
"我沒去過,可是我去過阿里山看日出。"
"啊,你什麼時候去阿里山?竟然沒買名產回來。。'
"有啊,我買了一個阿公的名產,他在旁邊賣XX...的啊"
"是會講日文的那個嗎?""好吃嗎?"
 
............
 
好吧,連我的室友都這麼可愛。我還能說什麼。
這就是她們的生活,大家開心就很好。
************
 
 
那天,我的文章裡有幾句話我還記得:
 
工作只是過程和手段,生活才是重點。
卸下工作之後,我們在過什麼生活?
 
當生活回歸到生活的重心,生命裏面重要的事就出現了。
 
***********
 

給世界最好的禮物,就是做個發光的自己。然後回饋和分享。

我們組合起來,就是群很棒的台灣人、地球人。會音樂的、喜歡吃的、喜歡玩的。這世界就是需要各種人,不要說人家文筆好,相較之下我們什麼都不會。在某些人面前,我們的才藝簡直笑掉大牙。微不足道。但是妳/ 你對我來說,還是特別的。

才華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是沒才華也無所謂,因為我們也不知道標準在哪裡。

喜歡追求物慾也好,心靈富足也好。

 

我們都是好朋友。都是這個島上的一份子,都是這個星球的一員。

當生活回到生活的重心,生命的重要的事就會出現。

而且,會發現,其實也都是重要的小事罷了。

那時,人們就不會亂廝殺了,無論是對這個星球,或是別的族群、社群。

 

**********
 
最後以 HK的匿稱做結,物質可能還要等待,但是心靈自己可以決定。健康的心靈與足夠的物質,沒有衝突的。這幅畫,就送給大家當新年禮物吧。
 
:P希望我下次可以畫一些可愛的東西給大家,例如阿貓阿狗的,我比較想畫貓,太可愛了,這動物。
 
"衣食無憂是幸福,靈魂豐盛的奢華的幸福。"--HK
 
  
-
一個人可以給予別人的最好禮物 
莫過於一段用心且專注的時間
對於身在異地的我 
這份禮物讓我用新眼光看待此刻交集的生命和緣份
深深感動於  每知道你我多一些不同的時候 
就覺得有彼此在生命當中  真好 
                                            -sunny,HK-
 
 
 
一起加油吧。台灣加油,我們加油。
謝謝妳們,雖然日子裡咬牙切齒是有的,但因為妳/你們,也讓我覺得好幸福啊。。
 
 
 
 
***********
 
給我那富足奢華幸福朋友們。
 
大家新年快樂!!!

台長: Simurg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圖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風之畫師。雪地。
此分類上一篇:樂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