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6 01:50: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哭不出淚的靈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嗎?我過得不太好。

其實過得還可以的時候,就常常想到以前了,更何況是現在呢。

過了這些年,我們各自究竟改變了什麼?成長了什麼?又,堅持了哪些部份的自己是不能被憾動的呢?
我越來越頻繁地思戀過往的你。你的內斂,你的不擅表白,你深思許久後才在紙張上留下給我的支字片語,你略帶緬腆的笑,你那燃煙的指頭,滿室的煙味。

還有你的歌聲。我再聽讀不到的一切一切。

我的靈魂走失了,所以就算遇上什麼事也哭不出淚。就算我還哭得出聲,還有誰懂得我的靈魂呢?


然而我得耗費這麼這麼多年的歲月,才能讀懂,你那溫吞而不耀眼的一切,是如此執著地為愛存在。

我好笨好傻喔。










台長: 雲棲蝶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