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2:25:5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燃燒吧! 台灣火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太久沒有新增,以至於差點忘了自己設定的帳號密碼
主任我前陣子忙著準備二技的考試以及畢業論文
後來又忙著準備推甄資料
直到最近,確定自己已經有學校可念後心情才覺得輕鬆起來
打開留言板發現有許多路人留言,(不到”許多”的程度是不是?)
覺得好感動喔~~

我只好趕緊分享我最近一次的賞鳥經驗囉!
有一天回家,我的弟弟和姐姐同坐在電腦前
老弟突然跟我姐說”即時通有人敲妳!”
我們三人眼睜睜看著那個男的打”我要脫了,妳要看嗎?”
心想:是怎樣,這已經變全民運動就對了?”
轉頭看著我姊一副悠哉悠哉指揮我弟”你打好啊!現在旁邊都沒人”
靠腰咧! 那我是誰? 代打的老弟又是?
接著我弟就照姊姊的指令回了火鳥
”你問他要射出來嗎?” 我姊接著下指令
哇靠這是什麼世界? 我弟弟堂堂六呎男兒,竟然就在電腦前問另外一個男人”要射出來嗎?” 而且還打的氣定神閑
火鳥問”妳想看我射出來嗎?”
我弟依然面不改色的照我姐說的”想啊! 你可不可以打快一點? 我想看你射”
我ㄧ邊斥責我姐”妳怎麼可以讓弟弟看這個? 還讓他一個男人打這些話?”
但也一邊的用print screen把火鳥打槍的畫面存起來
主任我的情形不同,我是在做事業,ok?
看到這裡,各位可能會問”為什麼火鳥是火鳥啊?”
奇怪,你們急什麼急,這不就要說了嘛!!!

火鳥打到一半突然問”妳要看我滴蠟燭嗎?”
我們三人都很驚訝,靠!這傢伙喜歡SM?
”你要滴在哪啊?”我弟受了指定的問
”那裡啊! 要嗎? 會讓妳很有感覺!”
我們雖然很擔心,但抵不過那排山倒海而來的好奇心
就請弟弟打了”好啊!”
眼見火鳥拿出了蠟燭,我們都嚇傻了
因為我們原本以為是那種情趣用品專用的滴了也不會痛的特殊蠟燭
但他拿的卻是普通生日蛋糕會附送的那種數字蠟燭
為了避免有特殊癖好的鳥迷們看了此篇文章會造成搶購
在此就不公佈是哪一個數字了,敬請見諒!!
我們眼睜睜的看著他把蠟油滴在自己的”鳥頭”上,因為疼痛還抖了一下
他那頭沒有發出聲音,我們這頭可是驚聲尖叫了!
”你在幹麻啊? 你不痛嗎?”
”痛啊! 但我想讓妳也有感覺”
”看到你這樣怎麼可能有感覺? 嚇到嚇死了”
”喔...你不要怕!”
”你這樣是不行的,沒有女生會喜歡你這樣傷害自己的行為”
”恩...”

全程中我們這邊都沒開視訊,
姊姊告訴我這個火鳥常常都上線找我姐,”求”她看他自慰
我突然覺得好可悲,上網裸露自己的性器官已經夠慘
但變態的性癖好使他變的更畸形可怖
我想著這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像他這樣,因為寂寞或者其他原因而折磨自己傷害自己的人呢?
唉...
我覺得這篇一點都不好笑!!!

台長: 賞鳥部主任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