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21:07:0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到五分鐘就把他放生的德國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就是諸事不順
昨晚為了做報告凌晨三點都還沒睡,
後來只剩一些較輕鬆的ppt工作時就把skype給打了開來
想,我一點時間都別放過,看看鳥提神也不錯!
之前答應大家的,要換上比基尼照,一個禮拜看它個八隻
我說到做到,把性感照片給放了上去
果如不出五分鐘,鳥兒一隻隻來報到
但其中大多是義大利鳥種,真令人失望
想著隨便啦,出個義大利特輯也好,便與一個義大利男子有一搭沒一搭了聊了起來
聊到一半竟然有了插撥,看了國籍竟然是U.S.,十分興奮
我還沒看過美國鳥呢! 這對賞鳥界的同好來說是天大的喜訊
但卻因為我真的不懂怎麼接插撥,而讓美國鳥兒飛走...
那種心痛的感覺好像是媽的一千萬年才繞過地球一次的彗星將要出現
我此生就只有這麼一次機會可以看見,我在往墾丁觀星的路上車子卻拋錨的感覺一樣...悲憤啊!!!

因為這樣的心痛而轉為怨恨,我開始完全不回義大利鳥兒了
他一直請我站起來讓他看我的feet
我真的不知道他幹麻要看我的feet! 但他卻一直不停的叫我露feet
難不成遇上了戀腳癖? 想起來還真的很變態...
終於,一個國籍German的鳥兒找上我,
直接招呼也不打的就開了自己的視訊
我為了禮貌,讓他有個幻象的對象也開了視訊
哈囉個兩三次,他就把webcam調整至可照到肚子以下的地方
開始很用力很火辣的隔著四角褲撫摸著自己的雞雞
跟之前那個外勞篇蛇蠍美少年的撫摸方式比起來,
我真的覺得這個德國佬快被慾火給吞噬了
他好用力,各位明白嗎?
是那種好痛苦好痛苦,不能做愛的壓抑
我覺得他的鳥兒一定被他弄痛了
很想跟他說,你就放它出來玩吧! 你弄痛它啦~
但卻不敢說出口...
我一邊擔心著它的安危,卻一邊離開和他的對話視窗去做powerpoint
做了一會兒就回頭看看他的情況,
看他對我說的話已經打了滿滿的
you are so nice
you are sexy
i love you!
are you looking at me? 之類的一大堆
喔~原來啊! 德國鳥兒早就出來玩了呢!
一點也不緊張的把圖片存好,也沒多加觀察德國鳥的情況就又去做事
他卻丟個不停are you looking at me? are you looking at me? are you looking at me?

剛好來了通深夜電話,我也覺得累了,就把電腦關機了
電話那一頭的人知道我又在賞鳥,忍不住擔心我以後會不會無感
我很冷靜的回答他說: 我早就無感了!

台長: 賞鳥部主任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